日本超人氣商品★Lishan Baby 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保濕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一瓶搞定!

2018022302:39
是什麼好物讓三姐妹每天洗完澡,都要搶著先用啊!
噹啷~就是這款日本製的 Lishan Baby 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 

說到乳液百百種,只要擦起來有一點油膩感,馬上就被我OUT~
當初看到這款Lishan Baby 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 想說"馬油"! 會不會擦起來很"油" 呢??
結果一擦,真是讓我驚訝!!!
它是日本國產馬油萃取日本北海道賽馬胎盤素和人體肌膚最接近的成分,擦起來不油膩,而且非常好吸收!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在使用上也更加讓我安心。

三姐妹本身膚質就還不錯! 但只要遇到天冷乾燥時,白拋拋的肌膚還是會因此乾燥而發癢
這時就要出動 Lishan Baby 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讓肌膚多一層保護

輕便單觸式瓶蓋設計,方便塗抹與使用

本身肌膚有過敏的,也別擔心! 這款有通過過敏性實驗(RIPT),不刺激肌膚,可以放心使用!
 
一瓶到底,全身都可以適用,擦完臉擦身體,不用瓶瓶罐罐一堆,非常方便! 
有沒有看到她們擦的好認真! 完全不馬虎! 從小就開始懂的保養例!

接著我們實際來看看擦的感覺如何吧! 最近天冷,三姐妹都是臉頰比較乾一點 

擦上Lishan Baby 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質地清爽無油膩感,能快速吸收,滋潤調節乾燥肌膚

二姐皮膚相對比較乾燥,邊擦邊按摩,整個臉都紅潤了起來呢!

小孩保養,其實媽媽更需要呀!
看看我這雙"跪婦"之手,常做家事洗東洗西,這雙手可以說是每天都處於"粗糙又乾燥"的狀態

來張特寫比較清楚,實在是很可怕! 我護手霜用的可非常兇!
這次也拿 Lishan Baby 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 來擦擦看,驚呼! 真的好好用! 
除了基本的,清爽不黏膩外,真的是超好吸收! 
以往只要擦了護手霜之後,去洗個手就感覺很古嚕,彷彿把剛擦的保養品都給洗掉了! 
用了這款Lishan Baby 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即便去洗手! 仍感覺保濕的成分都滲透到肌膚裡,整個被吸收住!使用上個人覺得很不錯! 不用一直補擦,肌膚就有著一層防護膜! 保濕效果挺不錯的!

現在不止是三姐妹喜歡,就連媽媽我也愛上啦! 
是一款cp值很高的商品,一瓶全身搞定,大人小孩、孕婦都可以使用喲! 

這一瓶哪夠我們擦呀! 馬上上網+1去啦! 
相關資訊:給寶貝的溫柔呵護日本Lishan馬油寶寶舒敏護膚乳 - 好日子 - 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