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台北燈節 福祿猴 花博圓山公園 2/20-2/29 Hold祝幸福

2016022312:09
2016  台北燈節 福祿猴 花博圓山公園 2/20-2/29 Hold祝幸福

每到元宵節,就一定會有相關花燈活動,這回在台北花博圓山公園展出
這次主燈以福祿猴為設計,看到大家評論不斷醜到爆的福祿猴,是怎樣呢?
看完~有讓我驚豔的感覺,很可愛、好看、有設計感~醜的有特色
這篇就以照片呈現居多,讓大家觀賞一下這美麗的花燈吧~

一進園區二旁有服務中心及設有醫護站,可以索取導覽地圖 (圖取自官網)


來到祈福燈區,家喻戶曉的西遊記,2016正直生肖猴年,以豐富逗趣的西遊記,陪伴大家賞花燈、迎福氣

財神到~讓你財源滾滾

這區以學生燈區(小型)呈現

看到這些花燈,讓我好懷念以前唸書時,也和同學一塊分工合作,完成花燈的作品
需要團隊一塊完成的使命,最後看到成果~都是令人感動著!




但~不得不說,這次和孩子一塊來觀賞,發現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強呀!
每樣成品都有模有樣的,一點也不含糊,看的出他們的用心

除了猴子以外,也有現在當紅的小小兵



這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冰雪奇緣的艾沙...........結果不是! 哈哈



另一旁不時會有一些小玩意,吸引著你....然後錢就不知不覺....掏了出來


往右邊走會來到這區,賣好多吃的~人多好,我們就沒進去了

除了花燈以外,還有北京文化廟會~很值得來看


有一些表演可看~精采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了~現場看到這些名畫作家,功力真的是一流呀!

還有這超強的~~~這些都是得獎的作品,利用剪紙的方式呈現! 真的猴厲害

還有我沒看過的玩意兒~吹糖人,用吹的再加上手去塑型,不止可觀賞,還可以吃呢~
也賣了不少有特色的東西喲~可以來逛逛

當然~~~~還有北京特色的甜點
看到好多人排隊,我也跟著去排~身旁一個老人:老闆給我一個驢打滾(還帶點口音) 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我......也點了一份來吃吃看,很妙~很像麻糬,是用油去炸出來的,裡頭包著滿滿的紅豆餡,再灑上不知什麼粉
哇!好好吃例,有一種油香味~很香,但不油! 三塊一盤$100 不便宜,但可嚐鮮看看
也買了奶油炸糕,也是很香~妹妹吃了好幾個~她真有口福,姐姐在睡覺= ="

醜醜醜醜醜~~哪裡醜,我覺得挺可愛的呀! 很有特色呀,等會讓我們見識一下晚上的點燈吧!

這裡三不五時,抬頭就可以看到好多飛機經過,小孩看到飛機興奮到哇哇叫~

晚點再來看福祿猴點燈秀,我們來到歡樂馬戲團燈區
猴子團長帶來了各式各樣的動物朋友,這魔術哈哈鏡很好玩,站在鏡子前面不時變長、短、瘦、胖、還會顛倒~真有趣!

歡迎走進這美麗的燈海


好閃亮,好漂亮~快拿起相機拍照吧

接著~我們來到這區(草原大樂隊) ,我最喜歡這區了,寬廣的空地促立著大型的花燈,拍起照來不會顯的雜亂
而且非~~~常~~~漂~~~亮~栩栩如生

孩子都超喜歡的~

妹妹看的很認真~

是不是跟以往的花燈差很多呢? 還是我太久沒看花燈了...

不止如此,還會搭配著音樂搖擺~頭也不自覺的跟著擺動
當下覺得好像來到迪士尼~有那種看花燈遊行的fu~只是行式不一樣罷了

這蝴蝶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漸層感的色調~好美

真的是~太多好看的花燈

還有這隻奔騰的馬有夠水~及拍了一張代表我愛購物的心情寫照 (購物猴) 呵呵呵

今年台北燈節真的很有特色,唯獨展期有點短~不然我還想再多來幾次呢

在等待福祿猴點燈秀之餘,這區可以讓小小孩玩上一會

終於等到主角【福祿猴】點燈~
 千變萬化的孫悟空,穿越古今、化身像徵「葫蘆」的「福祿猴」,
白天,駕著七彩雲朵俯瞰美麗繽紛的臺北市,到了晚上展現出奇妙萬千的百變造型,
加上震撼的音樂鼓動、精采的燈光特效,熱情的把福祿送給大家~
福祿猴~我記住你了~

這次臺北燈節,我覺得辦的挺不錯,當然還有許多好玩及相關表演
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2016taipeilanternfestival.com/index.html
剩最後一個星期,快帶孩子一塊來欣賞吧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