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居家安全一把罩-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

2016030102:54
生活.居家安全一把罩-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

家中若有幼兒或是年長者,請了褓姆或看護~是否會關切他們在家的狀況呢?
還是媽媽顧小孩(像我一打三),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另一個孩子的身邊,
任由她們在家裡遊玩~心裡卻又擔心著~會不會發生危險??

綜合以上或是其它擔憂...那麼一定要來關切一下這個產品-> 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

商品如下:
Beseye Pro 攝影機、攝影機底座、變壓器、3公尺電源線材
牆面安裝黏膠與固定配件、快速安裝指南、牆面安裝說明

在安裝之前,先決條件一定要有無線網路WiFi,請在手機裡下載  Beseye app 程式
第一次使用,請先設定攝影機與註冊,(註冊只需e-mail帳號和密碼即可),接著將攝影機插上電源頭

鏡頭指示燈顯示「閃爍綠燈」時,請將手機聲音出口處,緊靠鏡頭,接著依完成進度開始進行設定...
不到一分鐘就設定完成了,能讓聯網監視鏡頭取得 SSID 及密碼並自動連上網真的是過程簡單又快速
可以解決對於網路wifi設定不熟悉者,可說是一大福音呀!

全向式360度軸承,可任意調整拍攝角度也可DIY裝置桌子、牆壁天花板等(內附工業級3M貼膠,耐熱抗塵能承受四倍機體重量)

家中除了年幼小孩,也有行動不便的年長者需要照顧,這時就很需要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
下圖為無開燈環境下拍攝

像我有時在房間顧著小孩,但外頭還有個行動不便的公公,最怕就是跌到了,或是有什麼需要 "叫無人時"
將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放置客廳,就可以看見或(聽見)客廳的狀況~重點是還可以雙向溝通例!
125度超廣角鏡頭,2百萬畫素,哇賽! 超廣角清晰即時畫面錄影,顛覆以往的印象,以為這類產品都是有影但不清晰
嗯,不錯~我開始對這產品產生更大的興趣...還有什麼新發現呢?

下圖為已開燈環境下拍攝

即時錄影過程中,可以將畫面拉大,近距離呈現觀看

接著拿來臥房試試,像小孩睡覺時~就是媽媽的短暫快樂時光,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比如廚房下廚、打掃、做家事....等。需離開她們的視線一會,這時只要手機在旁就彷彿她們也在身邊~

除了可錄影,還可以捕捉畫面(照相並留存影像)

很人性化的設計,可設定電源開關排程,利用電源開關排程的功能,根據個人的時間安排來設定Beseye Pro運作時間

智慧區域偵測,可以設定區域內有物體移動被偵測到時,智慧雲端系統將發出動態通知至您的行動裝置

像我就框出姐妹睡覺這區域,如果她們有什麼動作的話,我就馬上收到手機提醒~
就可以看到~她們是不是醒了,或是滾來滾去快要掉落床下.....等 。可降低減少危機的發生
相對的設定的區域外有物體移動時就不會發出通知,若不需要動態通知,關掉即可

可設定攝影機名稱,偵測到動作,手機就馬上傳來訊息

除了LIVE錄影事件(即時觀看)

也可在錄影事件裡,回溯觀察珍貴紀錄影像

清楚得知,什麼時間有誰進出,做了什麼事

或爸爸下班回來,想要回顧家中發生的事,就可再看一次錄影,不會錯過孩子的生活點滴

由於鏡頭可360度調整,若影像顛倒,那麼在硬體設定裡,勾選影像上下顛倒,畫面就會正常呈現

接著把 Beseye Pro 放在遊戲間裡,看姐妹倆有沒有乖,媽媽我~每天都要當調解委員,偶而手邊也是需要一點證據的!
嗯,倆姐妹各玩各的,但通常這種好時光不持久~哈!

如果看到她們在爭吵,剛好我又在別的房間顧三寶妹時(無法離身),我就可以拿起手機,按住通話鍵說話~
請不要吵架,這時遊戲間裡的攝影機-> 就會出現我講話的聲音,一開始姐妹倆還愣住,不太敢亂來~
誰先動手,完全掌握在我手中,不然老是跟我說,是誰誰誰先動手~~~這回有Beseye Pro 真的是有幫助到我。

攝影機麥克風可以調大小聲,而且我們還可以雙向通話(順暢不中斷),一開始姐姐還嚇了一跳

專業級夜視功能,在夜晚依然能監看清楚黑暗環境下的狀況與動態而使用的技術夜視功能下,
影像畫面的呈現為黑白,但是能見度卻有 8 ~ 10 公尺,吼~是誰給我開燈啦!

除了在手機觀看,也可登入電腦版的Beseye 觀看及下截影像,在帳號授權登入裡,只有經過您許可的裝置,才得以登入您的帳號
有了這樣的保護,就算帳號密碼不小心外洩,沒有經過本人的許可,任何一個新的裝置也就沒有權限觀看資料與攝影機影像

影片下載為雲端服務使用者的專屬功能,需登入Beseye 電腦版網頁操作
指定欲下載的片段開始時間,可下載 10 分鐘內的所有影片檔案 ,珍藏珍貴時刻
除止之外還永久免費硬體更新升級像這次就有人員偵測功能 (搶鮮版)」
只需經過簡單與主人互動的訓練過程,Beseye Pro 便能根據家中的環境逐漸學習並提升辨識程度,
清楚地偵測到移動中的人員並辨識人員與物體的不同,協助保護家中的安全。

整體使用感想: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符合時下使用者的需求,人性化設計
簡單操作使用方便,(不止影像清晰,還可雙向溝通),很適合新手爸媽幼兒監視,
或對於居家長輩照護者,都能夠提升居家安全,降低意外的發生~是一項CP值高的產品喲!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


 


  •   mei's 於 2016-03-22 11:25 1F
  • 這產品還滿讚的耶
    尤其家裡有老人與小小孩

    剛好不在身邊時還可以看見他們也放心
  • 版主於 2016-03-22 12:33 回覆
    這產品很人性化,我也覺得蠻不錯的,還有小孩做了啥事,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