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副食品的好幫手~美國Cuisinart HB-154pc手持智慧型攪拌棒手動攪拌機

2012032602:50

再過2個月,我家寶貝就要進入副食品的階段了(六個月)~

不會做菜又笨手笨腳的我~始終為了自己的小孩還是得親自做點食物給小朋友吃~

所以呢~在這之前我上網爬文了好久,現階段的小朋友吃的副食品還是以打成為主~

 

看到網上有賣副食品的食物調理容器~不是用的就是用~

我自己覺的不是很方便~花了很多的力氣,可能也磨的不夠徹底吧~我想()

其實是媽咪我懶~不想花太多的時間和心力~哈哈

 

後來我發現網路上有一款非常熱賣的

美國Cuisinart 手持智慧型攪拌棒手動攪拌機】

Cuisinart這系列好像有出了很多機種,CSB-76CSB-77、還有HB-154pc、

當初本來要買CSB-77但是發現HB-154pc這款,

CSB-77功能都一樣,價格也比較便宜,那我當然要選擇這款咯~

一開始我也很納悶到底是差在哪裡~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別人分享的,請看下文~

Cuisinart HB-154pc CSB-77 差異

有關 Cuisinart HB-154pc CSB-77 到底差異在那裡的問題, 

總公司他們表示Cuisinart HB-154pc CSB-77 是同樣的東西。

 

馬達馬力、機械結構完全一模一樣。

 

唯一差別是 HB-154pc 它的金屬顏色是 hi-shine stainless steel (高反光不鏽鋼)---

就是類似鏡子可以反射自己身影的不鏽鋼。

 

CSB-77 是採霧化不鏽鋼(brushed chrome) 無法反射自己的身影。

HB-154pc 是由 美國Costco (好市多)獨家販賣,價格較為便宜。

在美國市場上也有得買但價格稍貴。以上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

 

拿到商品的時候,我先拿來試驗一下好不好用~

 

就來做早餐打個我愛喝的香蕉牛奶吧~

 

今日就來當一個好太太好媽媽~準備食材製作愛心早餐

 

最主要是來介紹這支法寶~將將~

美國 Cuisinart手持攪拌棒-HB-154pc (亮面銀)

 

輕巧又不佔空間例~開始來製作好喝的香蕉牛奶咯~

 

 

將切好的香蕉放入有刻度的容器裡~

若之後要製作大量的食材也可自行拿盆子來使用~

 

依照個人需求倒入牛奶於容器中

我們將準備進行攪拌~

 

插上電源並將攪拌棒放入容器裡,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攪拌咯~

 

手把上有二個按鈕,可以調攪拌的速度(慢速和快速)

 

很快的~我的香蕉牛奶就完成了~是不是簡單又快速呢~

有些媽咪最怕難清洗覺得麻煩~(就是我~呵呵)

 

來~有多麼好清洗~就是那麼好清洗~@@"

 

 

攪拌棒放入裝滿水或是清潔劑的容器裡

 

攪拌一下,很快就清洗乾淨了~

 

 

1.2.3.好了~你們看是不是乾淨了呢~

 

 

接著再用清水把外圍清洗一下~就好咯!

 

記得上面開關和中間黑色接點不要用水沖~以免損壞~用擦拭即可!

 

ps中間黑色一圈是可以打開來換上疏果切丁的套件或是接上打蛋器的套件~

 

 

你看清洗是不是也很簡單呢~

 

這就是我愛上它的理由~【好用、簡單、方便、又輕巧不佔空間!】

 

輕輕鬆鬆就可以隨時來杯果汁~

 

淩淩的副食品~娘親我會好好努力的~握拳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好東西啊~是一個幫寶寶製作副食品的好幫手喲!

 

 

 

 

 

美國熱銷副食品調理攪拌器 

BBH 媽咪們熱烈討論推薦 輕鬆作副食品,食物調理不費力

美國CUISINART 手持電動攪拌器HB-154PC,有著與自家CSB-76相同的功能外,還加上了切碎丁套件 & 打蛋器套件。  

切碎丁套件可用來切碎蔬果、堅果類等乾食材,可為常下廚的你/你省下很多準備食材的時間。

打蛋器套件不僅可用來打蛋,更可以用來打發蛋白做蛋糕外,還可以用於手工皂的加工製作。

加上它是全機不鏽鋼材質,比CSB-76更加耐用堅固。 


 

與CSB-77同款 同套件 限量版型號HB-154PC (在美國是限量限地區銷售)

與CSB-77差別在顏色 :CSB-77是霧面銀  HB154PC是亮面銀 
內容組合(主機馬達一個, 量杯一個、不繡鋼攪拌 刀片接頭   切碎丁套件 & 打蛋器套件)都一樣

*產品簡介:
1. 200瓦強力馬達驅動沉浸式手持自動攪拌器.。可隨心所慾在任何器皿中攪拌攪碎食物,並且不會飛濺到器皿外面。單一按鍵開關,單手操控符合人體工學造型,操作平順自如。
2. 攪拌頭、攪拌葉片及操作桿銀色部分,皆為不銹鋼製品,堅固耐用。攪拌軸與握把可分離,電源線連接於握把處,方便操作安靜聲音小。
3. 配件有 473立方公分塑膠量杯、打蛋器、蔬果切碎器。適合嬰幼兒食品之攪拌,手工皂加工,少量果菜調理及雪泥冰製作。


顏色:不鏽鋼金屬原色

◎攪拌器清洗方法:
清洗前記得將攪拌軸心與馬達本體分離,馬達本體(即握把)不能浸泡到水,可用溼毛巾加中性清潔劑擦拭即可,切記不可含有酒精成份溶劑清洗,否則會腐蝕塑膠。清洗完組合時,請務必注意中間齒輪部分一定要卡好,不然會磨損而不能使用,

攪拌軸部份請用中性清潔劑依下述方式清洗:
1.用洗碗機清洗---放進去洗碗機中直接洗滌。
2.將攪拌軸浸泡清潔劑約3分鐘,再以牙刷清除殘餘物,不要用菜瓜布等會刮傷表面的清潔用品,再放置陰乾即可(清潔時小心不要刮到手)。
3.可將攪拌軸浸泡在清潔劑中,按下啟動開關讓其旋轉數十秒(此時菜渣與攪拌軸應可分離),再置於清水中以同樣方法旋轉數十秒,放置陰乾即可,如果覺得還不夠乾淨,重覆上述方法幾次。


適用於 嬰兒副食品之攪拌

精力湯 / 流質食品 
乃滋 / 各類醬汁 製作
水果汁 / 水果泥
 
烘培 / 巧克力攪拌 

奶昔 / 雪泥冰 
果菜調理 
手工皂製作

額定消耗功率:200W
額定頻率:60Hz
額定電壓:110V
主機重量:1.8kg



  •   小芬 於 2015-03-13 00:34 1F
  • 請問哪個通路買的到154這款?
  • 版主於 2015-03-13 01:25 回覆
    您好! 剛查了一下目前樂天有賣 http://tw1111.shop.rakuten.tw/200000001824383/?scid=findprice12013C 您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