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Vulli 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2012030918:23

 

相信媽媽們看到這隻長頸鹿~應該不陌生吧^^ 在網路『姑狗』一下真的很熱賣ㄝ

【法國Vulli】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淩淩可以自己拿著頭吃著腳~自己啃了! 娘親我~真是感動呀

我家淩淩現在處於流口水+啃雞腿的狀態~~心想手手有那麼好吃呀~還吃的津津有味的~

懷孕前就先買了一個小小的很像佛珠的固齒器給她啃~但是我覺得不好拿,都要娘親拿給她咬,

害的我手好酸~她啃個幾下就不啃了~依舊啃她的雞腿!

後來我決定拜了一隻【法國Vulli】蘇菲長頸鹿固齒器,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可愛~哈哈

我本來還在擔心對她來講會不會太大隻,拿不動~會不會不給我咬~那我就浪費爸比的$$了~

買了之後真的不後悔~ 當然我還加買了掛繩,可以掛在她的法拉利上,才不會不見了!

這隻長頸鹿好處有:

1.)18cm的尺寸/長長的小腿及脖子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掌握

2.)還會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及刺激寶寶的聽覺

3.)是由純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可以安心的咀嚼,就像一個奶瓶的奶嘴。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共咀嚼 (耳朵/角及腿),而且可對發牙期間疼痛發炎的寶寶做安慰。

這時心裡os著,淩淩才四個多月~不會那麼快要給我發牙了吧~

對了,這隻長頸鹿不能拿去消毒喔、也不能用水洗~所以髒的話,要拿含水量的濕紙巾擦拭喲~

你看看~~有這隻長頸鹿陪她入睡,睡的可香甜呢

雖然有了長頸鹿,但她還是偶而會吃她免錢的雞腿~


對於嘴巴癢癢的小孩,可以買一隻給小寶貝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