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牌的SleepSack

2012022717:17

我家淩淩現在快四個月了~睡覺時都很喜歡踢被子,

不管蓋了多少條就是有辦法踢掉~我都對她甘拜下風了!

做父母的都怕小孩著涼~老早就在懷孕前買了一件很漂亮的睡袋~KALOO 法國嬰童用品第一品牌

當下看到這款睡袋觸感好摸外型又好看!

長大一點還可當洋裝穿!所以就給它拜了下去~^^

但是~~~小孩真的長的好快~這款拉鍊拉起來,她的小腳Y在裡面踢的空間就變的不大了,

而且還會給我生氣~我只好又在尋實用的睡袋了~

ㄟ小妞~你怎麼給我比中指呢~

 這次終於被我找到一款也很實用的睡袋!醬醬~那就是HALO牌的SleepSack防踢睡袍

美國第一防踢睡袍品牌,有不易燃及防悶熱的設計,寶寶穿上後不怕他踢被,可保暖不怕寶貝著涼!!

這次我買x的雖然現在對她來講大了一點,反正睡覺沒人看較沒關係,等大一點還可當兒童睡袍,

這款睡袍除了腳部加寬可讓她的小腳Y自由伸展外,

拉鍊設計由下往上拉,更換尿布不需整件脫掉,真的很方便!

還有拉鍊不直接處碰寶寶肌膚拉亦不會碰到幼童下巴˙穿起來舒適不容易感冒

 你看我睡的多香甜呀~

除了之外我也有買了肚兜,剛初生前幾個月肚兜很好用,

我都拿來束在包巾外面,固定住包巾才不會哩哩拉拉的!

但是現在.....若是束肚子睡覺,到了隔天就變束到脖子去了....orz

所以有好有壞咯!就看媽媽們怎麼去利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