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阿甘正傳》電影主題餐廳 Bubba Gump 阿甘蝦風味餐

2018032123:17
這天來到 蒙特雷 Monterey 罐頭廠街 Cannery Row,我們在附近的《阿甘正傳》電影主題餐廳 Bubba Gump 用餐 

有看過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來到這腦中必會勾勒出一些電影的情景
在入口處的一旁就是小商店,有販售一些電影情節相關商品,吃飽後可以來逛逛!

天氣好坐在戶外,吹吹海風看看海景挺愜意的! 

室內走的是美式風格,好有味道!


靠窗的位置也很不錯! 

 到處都以電影情節為主題的相關佈置

有看過阿甘正傳,就會很有感覺!

吃飯皇帝大! 我們點了套餐,有炸蝦、魚排、BBQ起司漢堡、最後再來個飲料和甜點
官網菜單 請點我

桌面上的擺飾都很特別,若需要服務人員服務就請翻到紅色牌子,反之不需要就翻到藍色那面吧!

送菜速度還算蠻快的,送上主餐前請先來份生菜沙拉!  份量好多,這生菜吃完可能就五分飽了吧!
這盤魚排是點給小孩吃的,沒想到意外中的好吃! 魚肉很嫩,米飯吸附湯汁,吃起來就是爽口好呷! 

再來送上這道炸蝦,我只能說這一人份,也份量太多了吧! 光看就飽了!
吃了一口炸蝦,可能有點涼了,所以口感也就沒有那麼好! 但附的沾醬不錯吃就是了!

最讓我吃驚的是這道 BBQ 起司漢堡,漢堡也太大了吧! 然後又是一大盤的薯條~~~我的天呀!
內心充滿無數罪惡感!會肥死~~~啊! 享受美食當前,減肥這事就明天再說吧~呵呵

不過我真的要大推這BBQ漢堡,肉質烤的很香很多汁! 份量配菜都十足呀! 果然美國漢堡真的好好吃! 

吃這堆當然要來個一杯呀!  小孩當然就是喝汽水啦! 出來玩媽媽開放開放!

結果因為份量實在太多了,吃也吃不完,到最後我們也請甜點別送了! 不然真的會撐死!
牆上為阿甘第一艄捕蝦船Jenny號

父女倆很放閃! 今天吃的很開心吼! 整間餐廳就是很有美式氛圍,在這用餐很放鬆!
只是這裡的份量都偏大,所以在點餐時可能要斟酌一下! 不然點太多吃不完就浪費了!

餐廳門外還擺放了一張阿甘等候巴士時坐的長椅及一對阿甘的石膏模型跑鞋,可以拍拍照留念! 
我們也算~到此一遊啦! 

相關資訊:Bubba Gump 
MONTEREY, CA
720 Cannery Row
Monterey
CA 93940 
Ph: (831) 373-1884

延伸閱讀:
美國加州-▌蒙特雷 Monterey 罐頭廠街 Cannery Row 麥克比海灘 親子景點
 


  •   YeYe麻麻 於 2018-05-08 09:13 1F
  • 美國的感覺就是和妳去日本的照片完全不同
    這裡滿滿的電影畫面感
    而且可以帶著孩子去美國好厲害
    長途飛機小朋友可以適應很棒耶!!
  • 版主於 2018-05-10 15:47 回覆
    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去美國,自從去了美國以後,回來我也跟我老公說,我們可以挑戰看看要不要美國自由行(不要每次都去日本)~~始終講到最後,應該還是無法突破~哈哈哈! 不然去了一次,真會讓人再想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