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團】2/18結單-美國ALEX-I can do凱蒂.阿布-學習夥伴

2013020217:45

美國ALEX-I can do凱蒂.阿布-學習夥伴

先前Kim媽買了一系列的童書小小力豆童書,有些真的都不錯例~

(屆時再來好好分享)

圖下就是其中一本,很實用的一本書~教導小朋友如何穿衣服~

不僅可以學會如何~綁鞋帶、扣扣子、拉拉鍊~

Kim媽覺得這本書【很棒】甚至有一個念頭~

想拿一塊長布,把家裡的扣子、拉鍊、哩哩扣扣...等。

全部缝在一條布上!

好讓我外出帶出去方便玩~ 哈哈~(好方法)

9m時的淩淩~就很喜歡東摸西摸的~

我都會讓她去摸索~增加一些觸覺感官~

讓她產生好奇心~而去探索~

最喜歡的就是穿球鞋,可以重覆10次~在那撕來撕去~黏來黏去

後來有天看到這款玩偶~天呀@@"媽媽我又要淪陷下去了...

根本就符合我的需求~結合多合一的生活技能學習~

淩淩現在1y3m是該好好訓練一番了~嘿嘿

扣鈕釦、拉拉鍊、穿衣服、穿褲子、綁鞋帶....等。一次學習!

再加上~色彩可愛豐富、柔軟安全的材質,是幼兒學習的好朋友~

還可以輕鬆帶著走~這就是我潦下企的原因呀......

快來看看它有多吸引人~有興趣的爸媽歡迎留言詢問喲~

★結單.匯款 至2/18 晚上10點----預計2/28陸續出貨~★

原價$1580/隻 現團購價$xxxx(請私訊詢問價格)

★女生款(凱蒂)

★男生款(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