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團】德國classic world中型廚具台

2013020400:45

德國classic world中型廚具台

最近廚具好夯啊~那就來聊聊廚具好了~

好像每個小孩都很愛玩伴家家酒~例

話說Kim媽三不五時就會帶著淩淩來到百貨公司~玩免錢的玩具~

來給她消耗體力一下~沒想到她看到一系列的廚具組~特愛

看~我家阿淩玩的跟真的一樣~給我在那煮菜~

有模有樣的~非常的認真~可以玩上半小時~

Kim媽又靈光一閃~想要選一組廚房給淩淩玩~

因為我觀察她好久~媽咪我每次進廚房煮飯,她也特愛廚房~

不僅跑來給我關瓦撕、敲鍋碗、開櫃子~對這些東西【很有興趣

煮個晚飯~被她醬一搞~都快變煮消夜了......

所以我就又開始斷層掃描一下~找尋~哪一組廚房適合我~

像下圖這組是塑膠的我就不考慮了~(搖頭)

因考量小朋友會咬~還是以【無毒安全為主

下圖這組呢~是美國品牌~空間較大可以2人一塊玩~

雖然此款不錯~但Kim媽考量【房間擺放問題】~

所以也就不考慮了~

選擇廚具~真的要依自己的需求來購買~這真的很重要~

不然買了回去會【後悔】~就是要多看、多比較~

 

★以下是我買廚具的過程及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咯★

01.)從一開始,我想買日本的 Mother Garden木製系列

這系列整個就是可愛到極點~物品也都齊全~不需另再購買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尺吋只有46*24*56~偏小

我覺得太矮~小朋友可能到了2歲就要用跪著玩了~所以就NG了~

但我會購買此品牌的一些配件~像這次就買了早餐組和烤箱組

前陣子有團 請點閱 Mother Garden木製系列商品

哇~真的很精緻!

收到實品我讚不絕口例~怎麼可以做的那麼精美呀~

阿淩現在每天都倒下午茶給我喝~哈哈!看她玩的很開心例~

02.)再來就是賣到嚇嚇叫的德國educo愛傑卡-大型廚具台~

這台廚具台桌面離地高度約56cm, 我帶阿淩實際去百貨現場玩過~

對她來說也是偏小(淩現在1y3m 80cm)~

而且覺得主體有點空盪盪的感覺

因為配件都要自行選購~添加~

算一算一台加配件下來就要六七仟~雖然品質真的很【優】

但是錢不可愛呀~給它貴例~所以也就心碎了無痕~bye bye了...

03.)最後找尋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符合我的需求了~

(整個就開心+灑花轉圈圈)

美國Kidkraft系列這台的尺寸高就有104公分,

再加上很貼近廚房實品~整個就是吸引我啊~功能又多~

可以說一台【就可以搞定】~相關介紹請點~

所以最後Kim媽購的是這台cc^..^

哈~a害~前面說了那麼多~回歸主題~

最主要廚具的部份~還是要看各位爸媽的【需求】強調【需求】~

今天會寫這篇是因為廠商提供這款~享有團購價~

德國classic world中型廚具台

★如果爸媽只是要有一台【簡單又不會佔太大空間】的廚具組~

然而【配件也都應有盡有】~重點是【不會花太多錢】

~也【安全無毒】木製玩具

這組是可以考慮喲~色彩也很明亮

原價$3350/團價$2xxx(有興趣者~請私訊詢問喲)

 

★廚具的特色~滿足孩子角色扮演的需求/可搭配主廚配件&主廚烹飪

時尚廚具台設計/人際關係的養成/激發想像力


 

品名: 德國classic world中型廚具台

尺寸:29*23.5*40cm

包裝尺寸:30*41*7.5cm

內容物:廚台1座 配件11個

年齡:36m以上

產地:中國 德國研發

染料:100%安全無毒環保的德國進口水性木制玩具專用漆

木材:橡膠木 櫸木 松木 椴木 樺木 荷木等視不同玩具品質和需求的不同會選擇最匹配的木材)所有原料均經過國家最高標準測量認證通過包括扭力測試、拉力測試、壓力測試、尖點測試、小物測試、搖鈴測試、跌落測試、色牢度測試、環境測試、運輸測試等全套德國標準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