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擁有自然的頭型~就靠這顆MIMOS 3D完美頭型嬰兒枕頭

2014081504:02
MIMOS 3D完美頭型嬰兒枕頭

寶寶剛初生時期,爸媽都會特別在意頭型這回事~

睡覺時不要將頭單睡一邊,要適時的轉動一下頭的方向~不然以後頭會..怎樣 怎樣的.!@#$.(如下圖呈現)

但要幫新生兒適時的轉動頭,反而會打擾寶寶睡眠! 要她趴睡呢?又考量危險性...



所以這個時候枕頭就很重要! 一開始Kim媽用的是這種乳膠枕頭~

使用後發現有一些缺點,1.無法清洗(這點對於會流汗或是不小心液奶弄髒了枕頭,又無法清洗真的好困擾)

2.小孩漸漸大了(目前5M) 睡一睡,頭和枕頭整個分離往下掉! 也就是說--> 等於沒睡在枕頭上嘛



後來我又再購買了一顆透氣又可以清洗的枕頭



結果.....睡一睡還是會分離 啊!睡覺怎麼那麼不安份...




而且也發現這種枕頭為平面設計,睡久了就會有凹下去的情況

這樣對寶寶的頭型好像也沒有幫助例~



後來有幸受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這款MIMOS 3D完美頭型嬰兒枕頭,到底能深得我心嗎 用用看就知道!

收到實品時,有點"哇"~~~紙盒也太有質感了吧! 這拿來送禮很有體面例!



打開來內容物:枕頭、枕頭套、及相關使用說明書



這顆看似簡單的枕頭,真的不要小看它~雖然我第一眼覺得感覺好像不怎麼樣?

那真的就是大錯特錯了~請繼續看下去!

它是唯一市售嬰兒枕頭,通過國際權威Oeko-Tex最嚴格第一級環保標章認證安全無毒,可直接接觸0至3歲寶寶的肌膚。

專利圓弧凹槽設計,實驗證明可減輕75%頭部重力,讓寶寶擁有完美頭型。

專利3D立體結構,透氣散熱又安全



枕套為100%純棉,不含漂白劑與化學藥劑,以3D立體織法,透氣散熱~

加上寶寶的體溫較成人高,頭部容易出汗,容易殘留汗漬、皮屑、奶漬等髒污,

此枕芯、枕套皆可水洗,快乾耐用,可有效杜絕塵蟎等過敏孳生。

除了嬰兒床以外,推車也可以使用喲!



mimos枕頭與他牌枕頭~比較一下寶寶的頭部壓力

睡起來~真的有差喲!



再加上我家A Bb 其實體溫很高,連吹冷氣睡覺頭頂也是冒汗

每次一抱起來,枕頭必定濕一半!

這款使用上,抱起小孩時摸了一下枕頭,隱約摸到一股枕頭的熱氣! 但不是濕

而且妙的事,我離開後5分鐘再來摸~竟然熱氣沒了,整個呈現乾爽的狀態! 真的好神奇例~



再來我最在意的就是每次睡一覺,人和枕頭會整個呈現分離的...冏樣

結果~這款MIMOS 3D枕~~太酷了!

看到下圖了嗎~A Bb 她儘管怎麼溜滑下來,這顆枕頭依然跟著她的頭型走~

包覆性真的很好! 有次翻轉了半圈~枕頭依舊跟著她繞著地球跑....哈



還有最在意的當然就是皮膚接觸這部份!

小孩的皮膚都很嫩,枕套100%純棉,光滑柔軟,輕柔觸感~小孩倍感舒適呀! 敏感肌膚也適用喲!

嗯~這顆枕頭有深得我心呀~




寶寶頭型照顧的黃金時間為出生後六個月內,這時期頭部成長速度最快,

延展性最好,只要這時期細心呵護,都可以有自然漂亮的頭型喔!

我的寶貝A Bb 祝妳有個好夢! 睡出一個自然的頭型吧!


以上文內之「圖片、文字」部份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及kim媽個人體驗,每個人的感觀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詳細介紹請詳-品牌官網:MIMOS 3D完美頭型嬰兒枕頭

喜歡推一下咯~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