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Spinkie蝴蝶枕+柔柔毯 ★有質感、好看、舒適又好用!

2016011201:45
Spinkie蝴蝶枕+柔柔毯

媽媽本身就喜歡有質感的東西,再加上給小朋友使用的,更會仔細去挑選
心裡正盤算著要幫三寶妹買一條小毯子,正也看中Spinkie這品牌
沒想到~就在MamiBuy 幸運的抽中,整個就開心呀!
收到商品時有嚇一跳,因為箱子好大一箱,打開來看有二盒分別為 Spinkie蝴蝶枕和柔柔毯
哇~賽~ 這包裝的很精美、拿來送禮很適合!

迫不急待~馬上拆了蝴蝶枕給三寶妹使用
喜歡亮一點的顏色,所以選了條紋閃電(紅),更能突顯寶貝的膚質

正當我好奇為什麼這枕頭設計成特殊的蝴蝶造形

原來它提供完整的頭部、頸部及側面的支撐
先前用的枕頭都是平面的,覺得有點低所以我都會再加一顆小枕頭上去(墊高),當然睡一睡頭就往下滑....
現在有了這顆蝴蝶枕~正躺、側躺都好好用呀!

姐姐們看到有好物,就想搶先拿來使用! 二姐還給我抱著睡著打呼!

三寶妹(庭庭)目前五個多月,還不太會坐,但她又喜歡坐著,這時就可以拿來靠著背後支撐

不要小看這蝴蝶枕,好多功用~可以拿來趴著睡

阿嬤頭頸酸拿來使用

還有可以拿來墊在手下(餵奶用),之前都用月亮枕,但太大佔空間,而且也局限媽媽我使用!
不像這顆蝴蝶枕可以這麼發揚光大,從懷孕媽咪到嬰兒成人都可使用,達到cp值高的好物

用途很廣-> 如下 使用說明: (圖取自官網)

蝴蝶枕和毯子背面都是特殊圓點設計
質料很好摸(棉製手工製造),而且能剌激小朋友的觸覺感官
品牌標籤及布面上的車工也都很精細

經過前面二個姐姐各擁有不同品牌。選毯子已有相當的經驗
毯子不僅要好摸,還要讓小孩耐拔不容易掉毛(這好重要)

二個姐姐睡覺都一定要抱著自己的小被子,手在那摸摸摸~摸著就睡著了!
真的有達到安撫的作用~
(只要我拿去洗,那晚就睡的不安穩,一直吵著要被被= =")

這款毯子尺寸:40*33cm  薄被 很適合幼兒
出外推推車或是外出在冷氣房都很適用,具有保暖功效,以免受涼

折起來放媽媽包也不佔空間(很輕巧)

姐姐不要跟我搶~~這是我的!

好的被子、枕頭 不僅可以讓孩子達到安撫功效,還可以讓她們一覺好眠,看~三寶妹睡的多香甜啊!

體驗心得: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有質感、好看、舒適又好用!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