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Combi康貝F2plus 輕巧手推車

2015040909:03
Combi康貝F2plus 輕巧手推車

在購輕便型手推車前,一定會考慮到全方面的需求!  輕巧?好推?實用性? 便利性....等

今天來介紹這款 Combi 康貝F2plus 輕巧手推車~就使用上簡單介紹一下功能給大家參考看看!


輕便型手推車當然就是要輕~(但效能可不能馬虎呀!)

這台重量:4.1kg / 適用年齡:1~36M 15kg以下

遮陽棚可依需求自行調整(好幾段),大太陽也不怕!

不僅質料摸起來很舒服,連顏色也漸層的好美!


扣的方式也很簡單(可依孩童身高調整),如下圖表示

1.) 兩邊黑色細長桿穿入扣環袋內

2.) 再將兩邊扣好的環扣住即可


推車最怕的就是"悶熱"

這台擁有高透氣網狀椅墊,坐起來舒適透氣通風!

底下還附有大型的置物籃 (最大承重5公斤以下),出門在外買一些東西~通通放入沒問題!


天氣較涼也可以舖上坐墊,這坐墊還非一般推車使用的布料材質!

整個觸感摸起來就是很柔軟舒服!


前護欄還可依孩童需求,可全拆式使用


有比於一般輕便型推車,推著孩童外出,也以將天窗打開~

隨時注意小孩現在的狀況~


這台輕便型推車還有一大好處~就是除了可以隨心所慾調整躺度外,還可以平躺喲!

(一般外面的輕便型推車斜躺居多,較少平躺功能)

不僅不用擔心幼兒脖子會受傷,小睡一會也可睡的香甜! 整個就讓阿母很放心!


出門在外難免自己一個人帶著小孩又揹著媽媽包,這時要自行收合推車! 有沒有辦法搞定呢?

沒問題! 以下先由我婆婆簡單示範! 如何開啟這台推車呢? (以下圖示參考)

單手就可以咯~調到綠色鎖並按壓手把按鈕


醬醬~就可以很輕鬆的將推車打開~(完全不用出到什麼力) 連我婆婆都大讚好好開啊!


換收的部份:調到紅色鎖並按壓手把按鈕,往下壓一下~

它~~~很快速的彎了下去,然後就這樣收合完畢了! 整個就太輕而易舉了吧!

而且縮成小小一台,收納不佔空間!


好了~換阿母實際測試看看! 對於我們住在這種沒電梯的公寓裡,推車是一定要選擇 "輕巧型"

我家妹妹很有份量(十公斤),一手抱著她另一手扛著推車!

對我來說不會很吃力~反倒覺得推車讓我有~輕飄飄的感覺~哈哈!


抱著小孩,單手就可以馬上把推車打開來! 不需費九牛二虎之力呀!


這台推車座位與地面高度提升53cm

隨著小孩增長速度,較大的小朋友坐起來也會很舒服!


就連姐姐也搶著坐,姐姐目前 3y5m 身高100cm 體重14公斤!

坐起來也很舒適喲! 推起來很順不會卡卡的! (360度旋轉也沒問題)


整台車給人的感覺就是~輕巧好收折!然後又時尚!

(請忽略爸爸的穿著...哈哈! 很俗!)


以上為使用這台輕便型推車的小小心得~

就整體性看來不論安全性、輕便性、及外觀的時尚感!

應有儘有~都讓這台輕便型推車加分不少!

#sharecombi  #combif2plus
謝謝您賞文~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吧!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


  •   V 於 2015-04-30 17:35 2F
  • 你好厲害喔 我要向你看齊。我家寶寶現在八公斤,我也是用COMBI的車 (4.8kg) 不過我每次上下四樓都還是要分兩趟XD。
  • 版主於 2015-04-30 21:36 回覆
    哈~我住三樓,分兩趙都快喘死了!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已經變身為卡車了! 不勇也不行了~~(汗)
  •   mei's 於 2015-04-10 11:29 1F
  • 現在推車愈來愈進步
    愈輕巧愈好推愈耐用的才讚~
  • 版主於 2015-04-16 22:54 回覆
    沒錯!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