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尿布】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透氣 舒適 好穿!讓寶寶一夜好眠

2016120522:38
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透氣 舒適 好穿!讓寶寶一夜好眠

喜歡日本製的我,看到這款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也想要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目前就剩三寶妹在使用尿布,1y4m 十公斤,這款尺寸L 剛好適合,而且男女適用

在選購尿布,我最在意的就是是否"透氣""透氣""透氣"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哈)
大家都知道小人的屁股都是白拋拋幼咪咪的,只要稍不透氣,就會紅通屁股 (小孩難受哭,阿母也會心疼呀!)
所以就讓我來測式一下這款尿布的透氣度如何吧~
首先--> 加了一杯滿滿的水下去,咻~馬上用手觸摸完全不濕,真的是有給它快速吸收 (我都嚇了一跳)

不死心的我真的那麼厲害嗎? 再拿一張衛生紙來按壓吸看看

噹噹~~是真的完全不會滲透出來,一樣的清爽ㄝ ( 這樣阿母就可以放心給小人使用了)

大部份尿布,只要一尿濕也只有一條線呈現,(這對好動的小孩來說,有時尿的位置不一,判斷也不太準)
而這款有別於一般使用尿布,有三條線尿濕提醒,只要有尿濕就會顯示黃變藍
可以清楚知道是否尿濕,馬上替換,隨時保持屁屁清爽

在經過透氣階段的測式ok後,我們來穿看看!
換尿布之前先將屁屁擦拭(清洗)乾淨,將兩側立體防漏攤開,包住大腿和屁屁,
調整一下黏貼(我通常都會空一個手指,不要黏太緊)

不易移位防測漏

穿好後整個超蓬鬆,柔軟,觸感超舒服的


還有各式各樣的圖案樣式,很可愛

有時出門在外找不到地方換,站著穿也很便利!

尿布的黏著性很強,脫掉重穿也沒問題,再加上我家妹妹很愛拉尿布,很常被她一拉就掉落
這款她怎麼拉也拉不開~我還實際大力用手撐開也不會拉掉呢! 這對阿母來講也是一大福音!  
整體穿下來也不會顯的一大包,可以說是舒適好穿又透氣! 

三折設計,一片小小的,放置媽媽包也好攜帶

二姐說她也要,喂~~~妳已經戒尿布成功! 不需要咯! 就讓妹妹穿著舒適的尿布,一覺好眠吧~

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想瞭解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網站: https://goo.gl/f3xRO6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mei's 於 2016-12-06 07:58 1F
  • 尿布除了透氣,真的還要很會吸水
    免得都滲出來了
  • 版主於 2016-12-06 11:52 回覆
    話說我倒那杯水還蠻多的,就是想看看會不會給我滲出來,還好沒讓我失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