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讓孩子愛上梳髮-世上最溫柔的梳子 Wet Brush

2016112211:26
讓孩子愛上梳髮-世上最溫柔的梳子 Wet Brush

只要一講到要梳頭,孩子就一臉奧都都,梳個頭髮常因糾結疼痛而哇哇叫,礙於方便整理,所以三千金頭髮剪愈短愈好~平常在家用的就是一般梳子,壓根兒也從沒想過會有專門為小孩而設計的梳子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一位父親的魔法而創造出,紅遍全美最大梳具品牌 Wet Brush,實體包裝精美看起來就有質感~拿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著專為孩童所設計的安全材質,及依造孩童成長區求,分為大、中、小、尺寸的梳子
這二把梳子是莉莉公主系列-紫精靈(S)、及夏日跳色-粉光(L),輕盈的柄身再搭配上鮮豔色彩,呈現出低調優雅

小巧梳頭,連我家三寶妹1.3Y都能輕鬆掌握,瞧! 一看見有新的梳子,愛水的姐妹花就開始互相梳了起來
女孩兒就是女孩兒,真的很愛漂亮例~

我發現這梳子的間距比一般梳子寬,對糾結的頭髮是還蠻容易梳開的,而且梳頭也很鬆軟,
不像有的是刺刺痛痛的,很適合孩童使用

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和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
不需秏費絲豪力氣,就能將糾結的頭髮輕鬆梳開,給妳一頭柔順髮

尤其是在洗完頭後,不用再對頭髮強拉硬扯,我左手稍壓著頭,右手順著梳也很容易梳開,
太好了! 我不用再聽到哇哇慘叫聲了~

就連阿嬤的毛燥頭髮,在梳整時有感受到髮絲的輕盈與彈力,少了毛躁感,梳完有柔順的感覺~阿嬤很滿意!

二姐說她也要梳,梳完還說自己好漂亮~~~(哇哩例),平常叫妳們梳頭都要妳們的命呀....還是媽媽太粗魯了~哈哈
現在孩子大了,媽媽包東西終於瞬間變少了,這把小尺寸的梳子,放在包包裡也挺方便的,帶三隻小鬼出門,
外加有時我會變 (笑婆),還是要整理一番~~~~哈哈

爸爸說:啊! 不就只是個梳子,呃~~~~梳完,還不錯啦! (茄)

現在三姐妹花,對於梳髮再也不抗距,還很自動自發,早上起床都要來給它梳個好幾下,嗯~我想她們很喜歡!
媽媽也可以考慮來幫妳們留長頭髮咯~~~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個人覺得這梳子挺好梳的,很適合幼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