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oon寶寶擠壓式餵食湯匙

2012052300:47

 餵食副食品的好幫手~boon湯匙

在淩淩還沒開始食用副食品前,就已先上網爬了文~

這款boon湯匙在網路上大受好評,~買來使用之後

我只能說太棒了!~

另外我也買了英國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來用

 

 

首先來煮個糙米粥,搭配超好用的手持攪拌棒

很快速的就打好了~打的像流質狀態就可以咯~

放入可耐高溫材質的分裝盒內~冷卻之後放入冷凍就ok了~

準備副食品(流質或糊狀)放入boon湯匙裡

蓋上蓋子,輕輕一壓食物就會從湯匙中流出~

對於新手媽咪一人操作~(一手抱著她一手要餵她)真的省時又方便

不像之前一手抱著,邊拿著碗及湯匙餵~

到最後的結果是....混亂收場~然後媽媽就會很抓狂~

(這階段的小朋友要她好好吃一頓,是很困難的,吃個東西動來動去~手一揮,食物就倒翻了,不然就是碗掉了...等。很多災難發生

還好有這"無敵"boon湯匙救了我

這湯匙適合方便餵正在學習服用副食品的小寶貝~ 

  穿上~防水防臭圍兜口水巾

儘管吃了吐了出來~也會流在口袋裡~不怕衣服弄濕弄髒

除了糙米粥,每個星期也會來個變化~

我會再加點花椰菜~並隨時觀察寶貝是否有過敏喲~

你看看~我家淩淩吃的很開心~也可以給我吃成這副德性~

真是嚇死人了~哈哈~

這湯匙~也是CP值很高~媽咪們可以敗一支喲~

省時方便又簡單~是媽咪的最愛~

新手爸比~第一次餵也可以輕易上手喲

 

 

★英國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

適合寶寶一次用餐的份量及將不同食物分別放在獨立盒子內,

要吃時再拿出來加熱即可~分裝盒為一體成形上蓋設密合,

可以有效防食物液出~也方便摧帶外出不佔空間。

還有附上分裝盒專用筆可在分裝盒外寫明內容物或是日期~

更換食物時,油墨可輕易擦除!

★美國Boon擠壓式餵食湯匙★

柔軟擠壓儲物把手,容量大,可容納85ml

中央螺紋口設計方便裝入和清洗

單手輕輕擠壓便,食物便可定量從儲存器中流出,

方便餵食配合密封勺蓋,衛生,方便外出~可放進洗碗機內清洗

材料安全無毒,不含BPA及PVC,可放心使用

適合4個月以上,能吞嚥副食品的寶寶食用

不可用微波爐加熱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