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idkraft 兒童家家酒玩具 小小妙廚系列

2013031022:13

美國Kidkraft 兒童家家酒玩具 小小妙廚系列

等了將近2個月~終於飄洋過海來了~喔ya

收到東西整個就是興奮呀...but 只有一下下 

開始考驗我們的智慧和耐心了~

東西來時是一大箱~包裝的非常完善~

深怕會被撞到損壞,而包的很【功夫】

裡面有附完整的說明書和一盒了不起零件盒

我看了都頭暈了@@~只好捲起袖子~幹活去了~

雖然組起來要人命~但不得不說~

它的設計很好ㄝ,每塊板子都貼有號碼

所有的零件也清楚標示著代號~再一手拿著說明書照著做~就對了

這小妞是給我來亂的呀~還沒組好~已經迫不急待了~

深怕她被k到,只好先將她安頓睡覺去~

只能趁夜深人靜時~組裝~偶而也是有鬼打牆的時候~裝錯邊

爸比組裝到被板子k到腳流血~

而我是笨到只會拿小小的螺絲在那轉呀轉~轉到我的手【碰趴】

終於~~終於~真的給我組了三天三夜~

終於完成了~~放炮~咻

我和爸比都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個櫃子的料嘛~做工超細~也很堅固!

再加上我當初的決擇是對的~買了這台高度尺吋都符合我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還有好多櫃子,可以擺淩淩的哩哩叩叩~讚啦!

成品組完~真的就是一個小廚房~逼真極了~媽媽我也好想玩呀~

當然沒有料~怎麼行~把先前就先買好的食材、用品~

通通擺上吧~哈~是不是豐富了許多呢~

有菜、有蛋、有水果...等。

我還特別找了很像安全又無毒的咖啡壺和煎盤(照片紅色和藍色)

但此材質是鐵的~買來沒幾天,就被阿淩撞的鼻青臉腫了~

還是木製的玩具耐操又耐玩~哈

登登登~這就是我倆花了3天3夜~組好的成品~

只能說~這是最棒的代價呀~~~哈哈~

隔天一早~果真~這小妞來到遊樂世界~

玩的可開心了~而且她好忙~好忙~喔!

呃~~~這是...開始接客了~有模有樣例,好好笑~

彷佛自己是大廚淩~開始切菜~洗菜

其實~她是BOSS,Kim媽是店小二~要來去收桌、擦桌、煮菜了...

哈~其實買這個也是希望她在玩樂中能夠學習成長~^..^

不然吼~一天到晚給我跑去真的廚房~嚇死我了!

廚具品牌:美國Kidkraft

配件:德國 Hape educo愛傑卡-主廚烹飪和主廚配件

瑞典MICKI 彩色金屬廚具組

延伸-相關文章 德國classic world中型廚具台

 



  •   蔡孟妗 於 2015-06-07 02:14 1F
  • 請問有幫忙代購這組玩具嗎~?
  • 版主於 2015-06-08 00:06 回覆
    您好! 不好意思目前沒有代購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