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錢又好玩~新北市板橋新板公共托育中心(1Y4M)

2013031602:03

新北市板橋新板公共托育中心

噗~~常常來逛大遠百~竟然不知道附近有這麼一間【非常不錯】 的公共托育中心~

有提供公共服務開放時間給0~6歲親子前來play一下~

地點位於大遠百(漢生東路上)的隔壁棟高級大樓(畫世紀)裡2樓~

很好找~樓下有黃色的招牌~很顯目~走進去就對啦~

電梯門一打開~出呼我意料ㄝ

明亮、空間大~是我一到這的感覺~裡面不知如何~go 進來瞧瞧~

大家的推車~整齊的一一排列著~當然進去之前還得將鞋子放入鞋櫃裡喲~

教淩淩脫鞋~並放好~才能進入~(小朋友襪子可穿也可不穿)

但是大人就一定要穿襪子喲~

門都有自動鎖功能~以免小朋友隨便進出~會有危險~

所以進去之前可以按一下門鈴就會幫妳開門咯~進去之後要手手消毒一下喲

到櫃檯報到~並量體溫~參加此活動~要記得先預約喲~

這裡開放對象為0~6歲親子,開放時間為分齡分場次,現場或來電預約~每場次以25對親子為限

不定期每月會舉辦付費的親子活動$100元、親子藝術或是故事花園...等。

也有免費的親職講座~都很不錯喲~

淩淩是參加0~2歲這個時段~下午14:00~15:00 一個小時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帶淩淩來這報到了~哈~消耗小孩子的體力~讓她盡情的在這安全的地方~玩吧~

早到者可以坐在這公共區休息一下~有的媽媽會在此餵小孩~看看這裡提供的一些書籍(親子書籍相關)

左上圖~牆壁上也播放著小朋友在遊戲間玩的情況~可以讓家長 隨時撑握~

時間還沒有到(裡面還在紅外線消毒)~先在這坐著喝水等一下咯

喔YA~終於開放了~我可以去比賽田徑隊了~咻~衝呀!衝好快~

這一進去空間大、明亮、還有好多好玩的玩具、書籍......等。

還有好好玩的角色扮演~淩淩今天當個小小消防員~哈~好可愛

很有趣ㄝ~還有穿著護士裝的可愛妹妹

好多玩具~隨便妳玩~

還有超大本的故事書~色彩鮮明~爸媽快來講給小朋友聽~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給我讀起書來了~媽媽我~好感動~

但.....不持久~不到幾分鐘~就咻~跑來玩別的了

東抓抓、西抓抓~壘壘樂~還有提供小人的專屬桌椅~

這這這.....這裡的玩具也太好了吧~是德國的educo木製拼圖例~好好玩~

大家玩都保存的很好~也很乾淨

我好喜歡這塊大大的地墊~有世界各國的國旗和地理位置(配色好好看)

在家積木不玩~來這就會玩了~呃~@@?媽媽我~想不透

好多媽媽都帶小朋友來玩、還有阿嬤帶孫~

每次出入這種場所~都免不了聊些媽媽經~經驗分享~再不然就是~妳家這個多大啦~

會爬、不會爬、會講話、啊~是男是女~有的沒的~~~呵呵

這裡就分二區~前者介紹是屬於比較靜態的閱讀及一些小玩具

接著就是小孩最愛的~體能館~打開柵欄就進來吧~我家淩淩都等不急了~

有軟墊保護著~去跑跳吧~有球、房子、有些還是GYMBOREE 的玩具呢~

玩樂過程中學習是無止盡的~我看著她一步一步的進步~淩淩妳好棒

醬醬醬~我連續觀察了幾天~淩淩的第一名最愛~就是這個屋子了~

她好勵害~這間屋子~可以關門、開門、打開窗、關窗~就這些動作,可以一直重覆做~

就這樣渡過了30分鐘~~~我在旁看的都頭暈了~哈哈

媽咪~好好玩~下次再帶我來玩喲~Bye Bye

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

可以規畫一個下午來此play一下,玩完還可以去逛大遠百~還不賴喲!

延伸閱讀:除了免費空間遊玩,還有相關親子活動可參加喲~請詳文=>
【1Y4M-1Y8M】新板公托活動記錄



  •   甜甜姆姆 於 2016-07-04 10:04 2F
  • 感覺是一個不賴的托育所。
  • 版主於 2016-07-04 12:41 回覆
    這間還不錯喲,就在板橋大遠百旁邊,玩完還可以來百貨閒逛~哈哈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6-04 09:1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6-05 0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