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supBaby有機藜麥粉/ 嬰兒天然副食品/寶寶飲食首選!純天然有機藜麥級水果製成,營養又健康。

2016121101:40
妳正在尋找副食品嗎? 米精、麥精、水果泥,還是正在苦惱著副食品該怎麼做呀?
那麼這篇很適合正在搜尋的媽媽們一看喲!

沒錯!小baby 到了4個月以上除了喝母奶或配方奶已經不夠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
這時就必須添加副食品, 水果泥、米麥精...等。補充營養並開始慢慢訓練咀嚼的能力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這款紅遍歐美的WutsupBaby有機藜麥粉
在美國好多當地媽媽都拿來替代母乳,及料理小朋友的食品,由此可見營養價值高呀!
※ 本篇WutsupBaby有機藜麥米粉為體驗文 ※   

在此先來了解一下,藜麥是什麼呢?我也是經由上網爬文才認識了它
原來藜麥(Quinoa)是南美洲高地特有的種子,富含蛋白質及維生素,富有「穀物之母」的盛名
(圖片取自網路)

藜麥可以說是米的最佳替代品,含豐富蛋白質、氨基酸及鈣質、而且不含膽固醇、低鈉又高纖
營養價值高於燕麥、玉米、小麥和大米,(先前吃的品牌,就大部份都是以燕麥、玉米、小麥為主)
所以現在多了一個選擇可以將藜麥做為小孩的副食品喲! (圖片取自網路)

紙盒包裝,一盒裡面分裝8小袋,外出攜帶方便又衛生,有別於傳統的一大桶,外出還需要另外袋裝!
整體包裝看起來就是精美! 口味分別為:有機胡蘿蔔(6m)/有機櫻桃(6m)/及4個月就可以吃的原味(4m)

外盒和小袋包裝皆清楚標示成份,及印有保存期限

給小朋友吃的,我最在意的就是是否"天然",不喜歡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而這款高營養天然藜麥嬰兒粉,正是會讓我想要分享給媽媽們,Why?
因為它除了天然外,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及醣類的添加,還提供足夠的優質蛋白質,礦物質,增強抵抗力幫助成長,而且還擁有美國有機食品認證,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
連媽媽們也很在意的腸胃問題,也是低過敏源容易被腸胃分解與吸收,更適合嬰幼兒的消化系統

再來就是有別於傳統的米麥精,這款藜麥粉吃法很多樣化,我覺得這點很棒!
可以依小朋友的年紀,來做為調整食用,年紀幼小的可以加入牛奶(母乳)沖泡、或是加水加果汁變成泥都行!
而且不局限只有小朋友食用喲,幼兒、孩童、成人、孕婦、老人、素食者...都可以食用! 可以說是造福大家!
這三款打開來是粉狀,而且是熟食(直接吃即可),吃起來口味都差不多,有淡淡的藜麥香

像我家三千金已經脫離"泥"的狀態了,(5y1m' 2y8m' 1y4m) 要叫她們吃會給我一個屎臉!
吼~都不知道這東西很珍貴例,所以我要把它發揚光大! 讓她們在不知不覺中享用。

∞以下就由我普攏共簡單介紹多種混合食用方式∞

蔬菜煎餅:
材料:韓式煎餅粉+蛋+高麗菜+胡蘿蔔藜麥粉。作法:將菜切絲加入蛋和煎餅粉、水,攪拌成麵糊下油鍋煎至金黃即可
(不要問我多少量,我煮菜很隨興,哈哈) 拿來當早餐,大人小孩吃的開心! 也直呼好呷!

香蕉煎餅:
材料:中筋麵粉+香蕉(搗碎)+牛奶+原味藜麥粉,攪拌成麵糊下油鍋煎至金黃即可
香蕉中帶點藜麥香,超好吃的例~小朋友超喜歡!

藜麥鬆餅 (親子DIY):
材料:蛋、鬆餅粉、牛奶
作法:
1.)一包300g鬆餅餅+150cc牛奶or(水)+3顆蛋+胡蘿蔔藜麥粉+嬰桃藜麥粉,以打蛋器攪拌均勻
2.)鬆餅機預熱後,倒入拌好之麵糊加熱即可

在家也可以享用下午茶,好吃的鬆餅再淋上蜂蜜,好香又好吃! 啊~最後再來杯藜麥牛奶! 

好東西當然不能自己獨享,像我公公因中風的關係,為了控制飲食,每天早上都要來一碗燕麥,
這時加入藜麥粉一包,可以補充營養,健康又美味!

當然不止這些,還可以將藜麥粉添加在餅乾、PIZZA 裡

或是打一杯新鮮的水果汁、壽司、焗烤鮭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喲!

身為父母永遠都是給小孩最好的,對於成長發育的孩子,這高營養天然藜麥粉,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相關店家資訊
蝦皮拍賣SUNNY baby紫小琳團購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