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n-3Y6M】幼兒園~母親節活動 ♥孩子的饗宴♥

2015051001:01
【A Lin-3Y6M】幼兒園~母親節活動 ♥孩子的饗宴♥

在這母親節的月份裡,幼兒園舉辦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以園遊會的方式呈現,需事先購買點卷,而將大家所支出的金額,將全數捐給台灣早產兒基金會


能夠藉由親子活動又做愛心~何樂不為呢? 當然二話不說,攜手和爸爸、妹妹一同參加!

在活動當天,我們就事先拿到所購買的餐廳點卷


一進到幼兒園,寬廣的戶外空間,瞬間成為一座戶外露天餐廳

指引入坐後,桌上擺放著鮮花,菜單、價目表

每桌將有小小服務人員為我們服務點餐,並藉此機會帶領小寶貝一塊學習用餐禮儀,實踐生活禮節教育!


與淩淩的同班同學~同一桌! 家長們也可以互相交流~


在活動開始之前~今日就由一群可愛的大班生,變身為服務人員、小廚師~為我們服務點餐、準備餐點、送餐...等

首先來段歡迎歌迎接我們~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沒有事先演練,我想在一旁觀看的家長們! 都會被這一幕而感動著...


食材區整齊放滿著食物,有棉花糖串、日式飯糰、法式土司、義大利麵、蘆薈茶......等。


小廚師們利用鬆餅機親手製作可口的甜甜圈 (一旁都有老師協助指導)


每個孩子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看看他們那種認真的表情~


接著就由每桌的服務人員,負責端菜給客人


想說跟同學合照一下,結果是這....樣!


妹妹也很開心~因為有得吃! 她的最愛♥


餐點來了之後,各吃各的~~~這! 這是同班同學嗎?? 哈哈~怎麼互不相識的感覺!




啊~明明就是母親節,這對父女倆~老是隨時上演這種你餵我~我一口的情節!

怎麼都沒有來餵阿母例~ (泣)


吃多吃少,好吃與否,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過程~將會看到孩子其實一點一滴慢慢在成長!


園遊會告一段落後,小小服務員還會打上統一發票給你喲! 真的是有用心在辦這個活動!


接著所有的小朋友集合起來,音樂聲一響! 原來是來一段餘興節目! 

現在當紅的小蘋果帶動唱! 爸爸的臉好冏~好好笑!


淩淩很不配合,還要抓著爸爸一塊陪同!


然後不跳,只會在那扮鬼臉~冏 ! 前排的小女孩可是跳的好起勁啊~整個就是Hi


接著活動近尾聲,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

園長號召所有的媽媽們,依照號碼順序入坐~來到這間小教室裡,開始進入感幸時刻...

結合音樂和訴說著,孩子從出生到會爬、會走路、會叫媽媽...等

一點一滴,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孩子慢慢長大了,您發現了嗎?

而我們也試著放手讓孩子去學習成長~

要死了! 講成這樣是開始有感動的fu 了~結果這時~大家心中的寶貝兒,要在這母親節裡,將自己親手做的小禮物

送給自己最愛的媽媽,然後上前擁抱~並說上一句 " 媽媽我愛妳"  (抱抱)

就在我看到別人的孩子擁上媽媽的懷抱裡,並大聲說 我愛妳 ,這時~天呀!
我感動到眼裡 (淚光在打轉) 有的媽媽都當下感動到落淚了!


當然我也正期待著我的寶貝淩淩出現~~~~來~給我一個大擁抱吧!

結果~~~結果~~~~吼! 她一出來不是說要把東西送給我,而是直接對我說 我要把東西丟掉!
靠(消音)~~~別人在那搞溫馨,妳給我演這齣....不給抱也不說愛我~
當下的我真想找個洞鑽起來呀~~

還好我的心臟夠強大,很清楚自己的孩子,她是一個標準的口是心非小孩! 嘴巴和內心想的都不一樣,唉!


最後再和孩子一塊欣賞園區做的影片,孩子在幼兒園~認真的模樣! 生活點滴!

在這溫馨的畫面中~結束了這次母親節所辦的活動!
我和爸爸都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棒! 而且辦的很用心~


後來回來的路上,我還得假裝很傷心~說! 都不愛媽媽~

還說要把送給媽媽的東西扔掉,她才說~沒有啦! 要送給我~然後最後再補上 --> 媽媽我愛妳!

去去去~~~~~給我洗三縕暖就是了!今年的母親節~本來從感慨又轉變成感動啦~ (阿母變化很快)

謝謝妳~我的歡逼爸淩淩! 不管怎樣~妳的心意! 我感受到了! 愛妳! 我的小寶貝!
在此也祝福所有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   雅芬 於 2018-04-03 17:00 4F
  • 妳好,
    我也開始在選擇幼兒園
    看了你的介紹覺得這間很棒也想去參觀,
    可以分享是哪間嗎?
    謝謝
  • 版主於 2018-04-04 00:51 回覆
    您好,已私訊給您咯!
  •   mindy 於 2018-01-28 14:42 3F
  • 可以請問是哪一間幼兒園嗎??
    因為最近一直在找,看妳寫的內容很捧
  • 版主於 2018-01-28 21:59 回覆
    您好,已私訊給您咯!
  •   小鶴鶴 於 2015-05-15 12:43 2F
  • 哇,很熱鬧又有意義的活動,小朋友應該很開心吧
  •   mei's 於 2015-05-12 11:14 1F
  • 那天....感覺一定很熱鬧
    而且又是公益,更有意義

    你們家妹妹吃得好開心喔~
    是因為姐姐做的點心嗎~呵
  • 版主於 2015-05-13 19:57 回覆
    哈~我家妹妹是只要有" 吃" 的就很黑皮~ 點心是大班生的小朋友做的!
    這樣的活動同時又兼做公益,還蠻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