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超有感! 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好物分享~

2019032515:05
每到夏天我就好頭痛,小孩睡覺太熱就是睡不好! 每到睡覺那刻就在那給我鬼吼鬼叫!
現在有了這個 " 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終於解決了我的困擾! 不分享怎麼行呢?

話說三姐妹從小到大,防水墊可是天天舖著,就只怕一個萬一! 所以咯!! 防水墊是非常重要的!
先前有分享防水墊文章請參考--> 防水隔尿墊哪款好? COTEX、奇哥、ENJOY101比較

我們家在前年買了上下床,文章--> 尚揚實木家具★改造兒童房 利用上下舖,讓生活空間變得更大! 優質實木 SUN YUNG 值得推薦!
二位姐姐被分配睡上層,也正因為睡在樓上,只要到了夏天就會比下層還來的悶熱,再加上舖防水墊!
還真是讓她們睡的滿身汗! (尤其是我家老二最怕熱),冷氣電風扇全開了!還睡到流汗! 我也暈了!

而這款 " 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  可真是我的救星呀! 先來看看~手提盒裝,一打開來就是精美! 有質感! 
這cp值很高! 育兒之路用的到! 拿來送人肯定送到心坎裡呀! 花色也挺美的!

不多說~馬上拿來舖! 一摸這外層觸感(超細纖維)也太好摸了吧! 而且很有涼感,馬上手感降溫五度!
剛開始拿起來會覺得有點小重! 原來裡面的成分除了50%的水,還含了15%的柏木油...等
怪不得!打開來有一股清新的味道,天然的柏木油,能有效預防細菌生長,防止床墊發霉! 
內層的涼感分子較細小,能做到360度循環,增加散熱的速度,搭配著外層的波浪工藝,能常保涼感!
不會說墊久了就不涼! 這款加大款的size  80cm*120cm,舖起來剛剛好呢!



安全無毒(食品級的安全材質),使用上媽媽也放心! 

除了涼感外,當然還有100%完全防水完全不會滲透

有髒汙可以拿小刷子輕刷,再用清水毛巾擦拭乾淨即可! 非常好清理
不可機洗、不可烘乾、自然陰乾、避免直射太陽

這不止解決了! 夏天小孩睡覺滿身汗,就連我本身有蕁蔴疹過敏,只要身體發熱時!
馬上躺在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上,可讓我舒緩過敏的不適! 真的很不錯!又方便! 
而且一片式平面,躺起來隔天也不會有位移的情況,小孩很開心! 就不用每天早上還要特別花時間在那整理床墊
最開心就是我家老二了~~ 體溫高,睡覺都要捲褲捲袖! 今年夏天給你透清涼,好好睡一"夏"啊! 
看能不能不要冷氣、電扇吹整晚! 要來節約能源省個電! 

不止小孩睡起來覺得很舒服,就連爸爸也直說,他很需要!
因為他睡的床是獨立筒又厚,夏天睡起來也是悶熱! 
這款加大款,成人睡也很ok!就不用自己一個人睡又吹一台冷氣,實在太浪費電啦! 

而我跟三寶妹是睡上下床的下層,她說她也要換這款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
不過想想如果一家都換了這款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這樣或許我們夏天電費就能節省一些!
所以意思是.....媽媽又要開始下單+1了是嗎? 哈哈!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咯!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