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東京迪士尼-冬季特別活動★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大遊行

2016040902:25
冬季特別活動-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大遊行

這次帶二姐妹來就是要來找她倆的偶像 ,冬季推出的特別活動-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
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場,當然我們二場都看啦~
來到這,就算沒有玩到很多設施,但能看到這些精彩的秀、表演、遊行,都是值回票價的
這次沒帶單眼相機,只能加減拍了...這篇就以照片分享咯!

只要有看過冰雪奇緣,那麼以下的場景一定會勾起你的回憶,彷彿置身其中連雪都搬來了呢~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綻放著笑容,真的是熱情無比

阿克的朋友-精靈


小斯載著安娜和阿克~好受歡迎呀

oh~我的目光全在阿克身上,怎麼可以那麼帥呀~~~是我的菜無誤
是不是超像阿克真人版的~~~連人物都是精心挑選的嗎?

冰宮守護者-雪怪

跟著熟悉的音樂舞動著,妹妹也看的好開心,都想要衝出去一塊跳了

好的位置,就是可以近距離的與表演者互動.....但姐姐卻無動無衷 (害羞的例)

冰天雪地咩~所以都是一致性的藍白為主

天真而外向的性格,為大家製造歡樂~雪寶來也~~~

我是雪寶我愛抱抱~超可愛的,也是妹妹的最愛~ps 雪寶的爆米花桶很Q喲 (可以買ha)

冷酷的艾莎女王

是姐姐的偶像

熱心助人的商人-奧肯,然後不知覺就會想到他的口語 鳴呼! 鳴呼! 在腦中呈現著

有看到雪花嗎?

雖然雪寶愛夏天,不過沒有雪它可是會融化的喲

所以下雪吧~雪花飄啊飄~大家看的都超興奮的,是不是來到了冰天雪地呢~

壞壞的~漢斯王子 ~被抓走了然後還會裝哭的臉~好好笑呀!

結語:
和孩子一塊看過好幾次冰雪奇緣,來到這裡就整個好融入,有趣的是
每看到一個人物,就會開始講台詞,是有沒有記憶那麼好呀,看到都會背了~
可見她倆是有多麼喜歡呀~Frozen迷來到這真的是超開心的呀!
就算沒有玩到很多遊樂設施,光看一些秀、表演、遊行...就值回票價啦!

迪士尼每年都會依月份節慶推出一些主題,如復活節、七夕、和風夏慶、萬聖節、聖誕夢幻...等
可參考官網 年度活動曆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calendar/event.html
已經看過萬聖節和這次冬季版的冰雪夢幻,其實下一個我想看的就是聖誕夢幻~ha ha

很可惜這次沒有帶比較好的相機拍,然後錄影錄的哩哩拉拉,我怕大家看了會頭暈 (好晃) 算了吧!
就讓明年大家親身體驗一下好了~來到這遊行是必看的呀! 因為~真的很好看! 大人小孩都喜歡!

相關文章:東京迪士尼樂園萬聖節特別遊行-歡樂萬聖慶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