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主題餐廳★愛麗絲夢遊仙境! Queen Hearts 紅心皇后宴會餐廳

2016040111:55
愛麗絲夢遊仙境 Queen Hearts  紅心皇后宴會餐廳

這次來到迪士尼,非得來朝聖這間充滿神秘感的【Queen Hearts 紅心皇后宴會餐廳】
位於夢幻樂園-小小世界旁,看見這座特殊造形的愛心樹洞就是啦~  


這天約下午13:00 沒想到好多人呀,還要排個30分鐘,比我排設施還久....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是如此的夢幻美麗....
紙牌僕人端著美味料理等著你呢...

這邊用餐方式,跟IKEA很像就是要排隊點(取)餐->付錢->然後會有服務人員指引入坐

哇 !! 眼前所呈現的景像,瞬間自己好像也是喝了藥水似的變小了,有大大的花朵

抬頭一望可愛巨大的鍋碗瓢盆~

彷彿置身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我們一塊來探險吧! 妙妙貓、瘋帽、白皇后、三月兔在哪呢?

進入取餐之前會先看到目前限量或特別的美食商品有哪些? 
像如果點兒童餐就可以加價把米奇或米妮(任選)餐盤帶回家紀念喲!

一旁的美食價目表,詳細版請參考官網 http://info.tokyodisneyresort.jp/menu/restaurant/3d13c14efa3022cf8143729720e01495.html

 心中有個底要吃什麼了嗎? 趕緊拿著托盤覓食去吧! (連托盤也設計那麼可愛例)

老早就做好功課,要把這裡才買的到的限量商品帶回家~~~
像這粉紅愛心提把杯盤,就是我這次來必買之物,東西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哈

就不知不覺的點了這些~~
雞肉沙拉¥960、玉米湯¥390、兒童餐(附盤)¥1920、蛋糕¥750、慕絲¥750

烤雞¥1380、牛排¥1450

還有桌上的紫郡貓水飲壺,哎呀~就是有一種魔法讓我掏錢出來咩 ¥1000 (可選擇一個冷飲)

開始在這夢幻的氛圍裡享用美食吧~(此時姐姐在推車上睡覺),所以我們也就在這待上1.5小時

放慢腳步歇會,在這品嚐美食

妹妹好愛雪寶呀,時時刻刻都要揹著

都不知道一直揹著吃東西很....擠ㄝ!@#

姐姐醒了~立馬要這隻可愛的紫郡貓(咧嘴貓)


以往都會覺得在迪士尼裡吃東西貴鬆鬆,但能在這置身於童話般的夢幻國度裡用餐,價值感馬上提升~說是不是
出來玩嘛~就不用顧慮太多了,錢再賺就有了! 加油~爸比!

靜靜坐著欣賞這面牆,真的好美而且很殺底片,愛拍照者更一定要來這走走

哇~讓我回想起之前在布拉格-聖圖維斯大教堂內慕夏的彩繪玻璃,對於本身喜好設計與藝術,真的令我好陶醉呀~
只是這裡呈現的是Q版就是了~PS 別忘了我們來到了愛麗絲仙境裡~

牆面椅子都有巧思

來到這可以說是味覺和視覺一大享受,我覺得蠻值得來的~而且這次點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是我太餓嗎? 哈)
如果來到迪士尼,若沒有預約到表演餐廳,但又想要找個特別的地方用餐,那麼Queen Hearts 紅心皇后宴會大廳是不錯的選擇

好了~夢醒了我們要回歸現實了,繼續前往我們迪士尼之路....(待續)


在迪士尼訂不到餐廳秀嗎?那麼一定要來紅心皇后餐廳,彷彿置身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其中一偶還讓我回想起在布拉格聖圖維斯大教堂內慕夏的彩繪玻璃、享用美食兼欣賞藝術,還可買到只有這裡才有的限量商品,在這童話般的夢幻國度裡用餐~真的會令人陶醉! 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read/9100021 徐志偉 Kim Huang

Kim媽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