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在家也能歡樂過耶誕(總覽)

2016010101:35

2015 在家也能歡樂過耶誕【總覽】
今年的耶誕節多了一位成員(三寶妹),正忙於照顧小孩,較沒有多餘的時間帶小孩出去溜達
所以會趁爸爸休假之餘,帶姐妹倆放風一下!
每年的耶誕節一定都會來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離家近! 隨時都可感受到這歡樂的氣氛
還有小孩最愛的遊樂設施~


有天請婆婆幫忙顧一下妹妹,帶姐妹倆出去走走


走到哪~處處都彌漫著耶誕的元素(聖誕樹、裝飾......等)

看到這些閃亮亮的聖誕樹,很難不去給它拍一下照

哪顆好看? 你比較喜歡哪一顆呢?

小尺寸的也挺美的! 裝飾的商品也很多,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東西都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會使人嘴角上揚

雖然有帶她們出去走走,感受一下聖誕節
但回到家那種耶誕的fu就沒了~~
再加上孩子一直啷啷說家裡也想擺顆聖誕樹!(家裡沒位置可放啦!)
好吧!來逛一下雜貨店~(板橋環球百貨二樓)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物與靈感

挑了這些,回家稍微裝飾一下

來顆聖誕紅、配上買來的裝飾品,有有有,有fu了!

但心裡又覺得在這歡樂的月份裡,不為孩子做點什麼,好像有點空虛
哈!所以我又開始想東想西了~go! 就在家裡一塊和孩子DIY吧~
屬於小孩自己的聖誕樹,不僅可畫畫,還可以當玩具玩~多棒的想法呀!
請參考這篇文章->耶誕節慶DIY★繪出屬於自己的聖誕樹~手繪紙箱聖誕樹

同時自己也利用了衣架子,做了一顆聖誕樹!~掛在牆面上,和孩子一塊裝飾~好好玩
請參考此篇文章->耶誕節慶DIY★衣架子變身牆面聖誕樹,不佔空間又省錢!

除此之外還用色紙摺了揹著一袋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這部份我是參考網路教學 (要有耐心,因為我摺了快半個小時orz...)
貼上小叉子,就也可以當成盆栽裝飾喲

啥~說要做卡片給老師,那就簡單一點的吧!
只要樹枝、緞帶、小裝飾,卡紙~
剪不同長短的緞帶在樹枝上打結,最後再最上頭貼上裝飾,就可以咯!
不僅可以做成立體卡片,也可以插在盆栽上,別有一番風味呀!

三寶妹呢~雖然還沒辦法一塊參與,但二個姐姐也和她玩的很開心呢!
在家給我七彩霓虹燈~歡笑聲不斷!

家中購物紙袋太多嗎? 快來找個適合的紙袋,一塊來做不用花到十分鐘就可以完成的聖誕樹!(超簡單)
請參考此篇文章->耶誕節慶DIY★購物紙袋聖誕樹!

然後我又為孩子準備了耶誕兒童餐~看到她們的笑容! 我也很開心呢~
作法請參考此篇文章->耶誕節慶料理-耶誕兒童餐


最後~最後~因為前面做了不少DIY,再加上買了一個帳篷及聖誕紅
恩~好吧! 沒辦法帶孩子出門,我們就在家Happy吧!
就在平安夜的這天,我們在家享用一個很棒又溫馨的耶誕大餐喲!
誰說野餐只能在戶外呢?
來看看我怎麼準備的吧!文章->在家辦派對,快樂又溫馨★My Home 耶誕派對

呼! 今年的耶誕節我與孩子們的活動很豐富吧~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


  •   小鶴鶴 於 2016-01-08 12:57 1F
  • 哇~整個好有過節的氣氛哦!!
    媽咪帶三個小孩,還這麼用心準備聖誕餐和帶著小朋友DIY真是厲害!!

    兩姐妹越大越像了,都是小美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