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慶DIY★衣架子變身牆面聖誕樹,不佔空間又省錢!(Lin 4y1m.Abby 1y8m)

2015121600:42
衣架子變身牆面聖誕樹,不佔空間又省錢!

幫孩子做了一顆環保聖誕樹,(請看這篇-> 耶誕節慶DIY★孩子心中手繪紙箱聖誕樹
自己呢~也想做一顆來為家中點綴一下


製作慨念:不佔空間、要大顆醒目、不花大錢、然後簡單製作不花時間、親子同樂及最後拆下後還可以使用!
沒錯~看到照片就知道,這次我要使用生活用品【衣架子】來幫我完成!

材料:小的衣架子(兒童專用的皆可) 至少13個、掛勾、紅色鍛帶、束線
裝飾品:(請依個人喜好需求) 我用了聖誕金蔥彩帶、鍛帶、彩色圓球


看了一下家裡的牆面,決定選定餐桌這面牆,完成後就可一邊吃飯一邊觀賞聖誕樹

作法:依第一層~第六層(由上往下) 將衣架子正反掛在牆上,並利用束線或是鍛帶綁起來!
第一層(1個) 接著第二層(2個)、第三層(2個)、第四層(3個)、第五層(4個)、第六層(1個)
★注意:我做完才發現聖誕樹會有一角翹起來,無法符貼於牆面上,所以衣架擺的方式要相反
也就是說第一層掛口在左,第二層就要在右,第三層就在左...依此類推!
(圖中照片是已經做完才發現
)

接著就可以請小朋友一塊來裝飾,把它發揚光大吧~




放上耶誕字母會更有感覺喲! 但因牆面是白色,比較無法突顯出字樣,建議用深一點的顏色來裝飾 (遠看就會清楚)


最後由我延著衣架順下來,披上聖誕金蔥帶~是不是! 變成一顆聖誕樹了呢!
噗! 請忽略淩亂的桌面...


製作超簡單,不用花到20分鐘就可以完成! 成品如下


一塊和媽媽DIY, 姐妹倆超開心的(做完還叫我隔天在做= =" 哪那麼多梗)


現在每次吃一頓飯就會站上來東摸西摸一下,然後就開始哼著~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就這樣~現在每次吃飯都好歡樂呀! 我想~這是屬於我們的小確幸呀!
簡單吧~~~大家快去把衣架拿來DIY吧~


耶誕節慶DIY相關文章:耶誕節慶DIY★孩子心中手繪紙箱聖誕樹
衣架子變身牆面聖誕樹,不佔空間又省錢!
小小雪人手印吊飾

利用軟性磁鐵 創造有趣又好玩的磁鐵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2-26 00:21 2F
  • 看起來好驚人的聖誕樹!!
    哈哈~我想我20分鐘是做不出來的....
  • 版主於 2015-12-26 00:42 回覆
    我差不多也弄了快半個小時~但做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喲!  可以試試!
  •   mei's 於 2015-12-17 16:08 1F
  • 遠遠的看,真的好有聖誕樹的FU

    聖誕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