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的價格買到有質感又超美的聖誕樹★聖誕樹購買最佳時機大分享!

2017010503:04


打從心裡就一直沒有考慮要買聖誕樹,因為覺得佔空間,所以喜歡和孩子利用DIY,來渡過聖誕節!
去年的聖誕節就和孩子完成許多有趣的點子(很精彩),請參考這篇 2015 在家也能歡樂過耶誕(總覽)
結果今年實在忙不過來! 所以只好利用vic爸休假之餘,帶三姐妹出去走走!
感受一下聖誕的氛圍,每走到哪~姐妹花看到家家戶戶門口的聖誕樹,都會停留一會!
常聽到哇~~~聖誕樹ㄝ,好漂亮,家裡也好想要有聖誕樹之類的........@@#$%。

但.......我還是不想買ㄝ,唯獨這次vic爸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會說來買一顆!
這.....都是為了要圓小孩子的夢! 但一直被我推掉~不買! 不買! 因為好貴也沒有多的預算! 
但看到他真的很想買給小孩子,所以好吧!我開始上網找............可以接受小顆的! 
在找的過程中,小顆聖誕樹(含裝飾) 不是貴,就是裝飾不好看,也不是我喜歡的樣式!
需求是要好看、有質感、又耐用! 所以這次會找比較好的聖誕樹!(畢竟要用很久)

就在聖誕節的前四天,我跑去環球百貨HOLA逛逛,就看到店內剩下二顆聖誕樹!
因近聖誕節的尾聲,所有聖誕商品已下殺優惠!
這顆的尺寸我可以接受(四呎120公分),含所有樹上的裝飾,打完折約三仟多!
很有質感! 我也蠻喜歡的! 但是!沒有附燈,需另外買

後來看到另一顆(六呎180公分),哇! 好華麗! 好美! 我超喜歡這顆的!但...有點大!
這顆含所有的裝飾及附燈! 打完折$4192 就剩現場展示這顆! (沒有折扣要六七仟)
老實說這價格很漂亮,因為我們還去了別家看,都還要六仟多! 還沒有這顆漂亮!
然後自己又分析了一下--> 若以外面賣一顆 六呎的裸樹就要近$2000
再加上好一點的燈約$1000上下 (這組的燈有三組模式可以顯示),
再附上這些所有裝飾加一加,一定超過$1000! 所以當下是有心動! 但...還是沒買!
因覺得聖誕節都快要結束了! 買來幹嘛! 一直說服自己不買!
還問了店員,已經是最便宜了! 要買聖誕樹這個時機買最划算!

回家後! 回報給vic爸! 這顆聖誕樹的所有明細如下圖
然後又經過Vic爸的一番洗腦,說聖誕節已經快到了,一定會再便宜
我說哪可能,前四天問過店員,說價格不會再降了! 賣不掉就留起來明年繼~續~賣!
好吧! 腦波很弱的我,跟爸爸討論後,反正每年都可以拿出來用!
說服自己cp值會很高,可以從萬誕節、聖誕節到過年都可以拿來用!(很有事! 哈!)
就在聖誕節前二天,我們決定要去買了!結果店員跟我說,妳現在買真的是賺到了!
這個價格會嚇死人! 是真的假的啦! 對! 全部只要是聖誕節的商品都又下殺了!
因為聖誕節~~~~就真的要結束了! 啊! 嚇死人的金額會是多少?醬醬.......三仟有找! 折扣後 $2900 
這這這......能不買嗎? 心裡嘀咕著:好加在前四天沒有買ㄝ,這種價格,怎麼樣都要想辦法扛回去呀! 不是嗎?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退換貨,還有得自己扛! 所以買之前要先確認好商品是否有問題!

覺得就是超~~~~超值的! 因為太便宜了,就又多買了一些飾品! 回家備用,每年都可以來個不同的裝飾!
像這星型盒裝裝飾球,都很有質感! 售價約三百多,下殺完才$102!一百初ㄝ,比我買三樣大創商品!
來的便宜又質感提升好幾十倍! 能不買嗎? 哈哈~哪裡能買到這種價格呀!

然後先前看到店內一顆桌上型的小聖誕樹也很美,想說那麼便宜,也來把那顆帶走~結果可惜被買走了!
最後又看到這顆20吋的花圈(約50.8*50.8*10.16cm),本來要$1690 折扣後 只要$五百多,打包打包!
結果說不買,看到這價格,買最多的還是我.......Vic爸(翻白眼)

還有這隻30cm麋鹿造型擺飾售價$349,折扣後也只要一百多

總費用整顆聖誕樹$2900+多買的裝飾 (花圈+麋鹿、三盒裝飾球) $805
全部加一加$3705這真的是嚇死人的價格呀! 有沒有! 
然後我就和vic爸,一路用扛的! 徒步回家! 這顆聖誕樹是不是真的超有愛!

回家後就開始進行組裝! 
聖誕樹最終還是選綠色,好搭配任何的裝飾,而且這顆樹枝也有些許的雪花,很有在雪中的fu!
再來因為聖誕樹大,所以飾品當然就要大,才會好看!大氣!

會喜歡這類型的裝飾品是因為不止聖誕節可以使用,拿來別的節慶使用也很百搭!
接著我們就來細看這些美麗的裝飾吧!
運用香檳金蔥緞帶紅色圓點點綴帶綁成大蝴蝶碟,及紅色珠光果枝

絲絨枝花褐

亮粉月桂葉枝酒紅冰椎吊飾

酒紅串珠

串珠金色樹插

金魔帶

都是我很喜歡的素材,整個掛好就非常的漂亮! 真的是~超~喜~歡!
然後這組的燈是LED暖色燈組有三組呈現方式,閃爍、全亮、漸層式暗至亮!
我也是蠻喜歡的,比起七彩燈來的更加有質感!
二姐妹看到家中有顆大聖誕樹,很興奮也很開心!並期待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再把家中的帳篷、三角布旗拿出來用,配上一旁的聖誕樹,哇! 我家也有歐風拍照聖地,是不是很溫馨呢!

所以買聖誕樹的最佳時機就是聖誕節{前後}幾天,會整個下殺一種出清的慨念!
都有可能買到不錯的價格! 大家可以去挖寶看看。
就讓這顆聖誕樹伴隨我們到過年吧~~~換上蘋果(平平安安)、桔子(事事如意),討吉利! 就說要給它發揚光大! 
分享給大家咯!



 


  •   Lin 於 2017-12-17 21:49 2F
  • 請問是哪一間環球百貨,有查過,沒看到有HoLo 這品牌??麻煩撥空回覆我,感謝
  • 版主於 2017-12-17 22:03 回覆
    哈! SORRY,現在才發現我打錯字,是HOLA才對喲! 
    中山路三段122號B2樓(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7-01-06 09:58 1F
  • 價錢也差太多了

    一整個買越多賺越多的概念
  • 版主於 2017-01-06 11:10 回覆
    哈~沒錯,真的是有種買愈多賺愈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