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度的 nidBox 親子家庭~創造獨一獨二屬於自己的Box

2013070610:42
有溫度的 nidBox 親子家庭~創造獨一獨二屬於自己的Box

自從有了小孩~便辭去了自己的工作~在家全心全意的照顧小孩! 說實話~偶而會有點悶呀! 

再加上小孩若很盧的話....就更r%^&*  所以一定要在生活中找尋樂趣~不然久了~會與社會脫節....

看到小孩的成長一點一滴~有天使的臉孔,也有惡魔的模樣~吃喝玩樂~拍了無數的照片~

再加上 我喜歡與人分享~把歡樂帶給大家~所以就這樣開啟了~寫部落格這條路~開始紀錄著這生活點滴~

一開始是用Yahoo建立部落格~需要時間的累積~才會慢慢的有一點小小小人氣~



但每次在寫部落格有時會很吐血~不是寫到一半就當掉,要嘛就是功能少之又少!

功能界面也限制一堆~在使用上不能很儘情的發揮~曾經有幾度~很想放棄~放棄~算了! 不想寫了~好難用~






但是只要想到,其實自己的文章,還是有一些默默的人訂閱文章~這樣放棄~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我又開始上網找尋~有沒有適合新的網路平台!

但又想到新的平台,又要從零開始~我又開始猶豫不絕了~難不成我真的要用難用的平台一直這樣下去嗎?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平台! nidBox ~這~~~有點相見恨晚ㄝ~太晚發現這麼棒的平台~怎麼說~繼續看下去!




它竟然可以免費部落格搬家~~正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呀~我真的是無敵開心~





先自己搬個幾篇文章看看~也非常的簡單!然後搬進來的文章也很完整,不會哩哩拉拉的~

讓我對這個平台更有信心了!





二話不說就註冊新的帳號,就是這裡了! 當然一開始使用~會有一些設定或是一些功能需要了解一下!

這平台簡單又明瞭~再加上有盒子QA~可以自行先去了解一下! 很容易上手ㄝ~一點也不難喲!


如果真的遇到問題鬼打牆無法解決時~還可以寫信詢問盒子小幫手~

又是讓我哇的一聲~小幫手都會很儘速的回覆您的問題~覺得就好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樣!

很平易近人~雖然沒有見過面~但就是那種感覺!不會有距離感~




經過幾次請教小幫手一些問題~及自己動動手把一些之前在 Yahoo部落格裡的文章~搬了進來!

終於有一點新家的模樣了~說實話~我真的很開心~又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了!




1.日記和相簿都可以完整的分類

2.文章還可以依照時間排序

3.擅打文章時,還可以提醒自己先儲存一下,才不會讓自己打的半死的文章~不見!

4.文章內還可以很輕鬆的插入(整理好依照順序排放好的)相片、及影音檔!讓文章更加的生動!

這些都是我在yahoo辦不到的~當然不止這些還有更多好玩的~等著我慢慢去發掘~





nidBox 的好~好在哪~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 需要您來親身體驗~

nidBox知道爸媽在想什麼?需要什麼?設置一些專屬功能~完全就是以親子間的互動~來量身訂做這個平台!



正所謂~花錢要花在刀口上~nidBox還可以幫您把日記、相簿.......等。所有資料備份起來!

這些都是最珍貴的回憶~這要我花錢~也花的值得呀~



還有DIY手作~會發現這裡好多媽媽~真的好用心!很勵害~

什麼自製無毒黏土~或是一些食材創作~在這可以學到前輩的經驗~很受用!這些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呀!





再來~我真的要說盒子小幫手很貼心~

只要上傳的文章!小幫手覺得不錯的~會嚴選出來~隨機出現在nidBox 官網首頁

不僅可以將好的文章分享給更多人看到~也可以讓該文章作者受到肯定,增加信心~



偶而看到自己的文章~出現在nidBox 官網首頁!

來自己寫的文章!是有受到矚目的~很感動,也會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下去!





不止如此~這裡還三不五時會有一些活動~



像我第一次參加好康放送~60張姓名貼天天送~就這麼幸運的!中獎了~




這裡~就像一個大家庭!是有溫度有感覺的一個平台~

我移民過來這~打算要長期居住呢! 並慢慢的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獨二的家!

就算不寫部落格的格友們!也可以把這網站加入我的最愛~會發現這裡真的挺不錯的!

就像我現在天天上FB,也天天上NIDBOX !



最後Kim媽的朋友如果要加入這個大家庭~點以下網址註冊~還可以增加空間喲!

 http://www.nidbox.com/r/g/kimmommom

把這網址貼給朋友,由此註冊後 雙方都可額外增加 200MB 喔!(可累積 1G)

謝謝大家觀賞!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imi涵 於 2014-09-30 11:52 3F
  • 我也覺得這是一個有溫度ㄉ小園地,
    又能將小朋友ㄉ成長點滴一一記錄下來,
    加上大家分享ㄉ趣事、旅遊景點、美食....等,
    貞ㄉ很棒!!~
  • 版主於 2014-09-30 11:55 回覆
    嗯呀,這裡一半以上都是親子的,有時看到大家分享的事物......等。真的都好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9-30 11:43 2F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4-09-30 11:45 回覆
  •   Anthea 於 2013-07-23 08:54 1F
  • 沒錯沒錯
    盒子小幫手回覆真的很快
    這裡是很棒的媽媽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