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館-蘭城晶英酒店(1Y7M)

2013062620:35
親子旅館好好玩~蘭城晶英酒店

這次安排二天一夜來到宜蘭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選擇入住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自創品牌->蘭城晶英酒店~

為了小孩~還有好吃的櫻桃鴨~我們來好好的玩玩這號稱小孩天堂旅館~是什麼樣呢? 快來~跟我一塊go~




未到三點辦理入check in~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後來逛逛~

這棟結合購物商城~新月廣場和Outlets~但我們不是來購物的呀~

帶著小孩~那就到玩具返斗城~逛一下好咯~


等待check in時間~我們在這玩了一會!小孩只要有玩~攏嘛好


終於check in了~電梯要用門卡感應才能上樓~安全上是有控管的!以免樓下逛街的人士隨便上來!

畢竟這間以親子為主~安全上是要很注意的! 放好行李,我們準備要衝了.....


這間有名的兒童天堂~8F 芬朵奇堡 開放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8:30 (若天候不佳就暫停開放)

所以要玩這個設施,還要碰碰運氣~看當天的天氣如何~下雨不能玩應該會 ....!@#


我們這天~下午三點天氣熱到爆~~總覺得好像在烤箱裡~只差沒有流鼻血


但~看到小孩玩的很開心~爸媽汗就無止盡的讓它流吧~~~


本來以為阿淩1Y7M會不會太小~有些設備不能玩~其實也還好例~

平橫腳踏車~自己用腳行走~很自動的就每台東玩玩西玩玩


大一點的還有電動ㄅㄨㄅㄨ和機車可開~不會開的爸媽就跟著後面推一把!


小人兒的專屬ㄅㄨㄅㄨ~淩淩玩的很開心呀



不管到哪~還是很愛玩房子! 盪秋千不會~沒關係!爸比抱著妳一塊飛飛~


還有這個巨大機器人溜滑梯~我們抱著淩淩一塊去玩~

沒想到她膽子還很大~不會害怕呢~


這個小區域內~比較屬於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當然要會走)

有沒有看到~跳跳馬例~還有小台用腳走的小車車~所以小小孩也是很有得玩的!

這邊設計的就好像在馬路上一樣~有紅路燈、斑馬線~遇到紅燈要禮讓行人喲~


這道窗戶~這道門~有那麼好玩嗎?實在搞不懂小孩的點在哪~哈哈 開心就好


唷~年紀小小就在ㄍㄚˋ 車了~ 車子是小男孩的最愛吧!


再來這個大蜜蜂裡~裡面是充氣的大汽球~任由妳滾動~
淩淩妳想一手抱起2顆大球嗎?


裡面設施整理的很乾淨~媽媽我整個就很放心讓她去玩


有模有樣的~媽咪~我要去賽車了~



玩了一下~我們實在是熱到受不了了~怕小孩真的會玩到中暑!

來到6F 豐華會健康俱樂部,裡面有室內可以玩的~來看看!

經過時~一旁就有沐蘭SPA 要預約並自費~


早該來這了~因為這裡有開冷氣~好涼呀! 天氣太熱來這就對了!


這邊也適合小小孩來往~舖有軟墊~有小小廚房、積木、可以玩!

爸媽可以吹個冷氣~休息一下了!呼~


小孩只要有玩~體力都好好~


看她們玩~好像真的很好玩吼~哈!


這邊有搖搖馬~三不五時就來給它搖一下!


不然就是好奇心來了~東摸摸、西看看~


這邊6F 還有GT5 賽車區~住戶可以來登記體驗!

我很需要賽車,來急速快感一下!


預約下午5:30 的晚餐~我們也玩了一會了,先回飯店沖個澡!

房間外互外陽台~望下去~是泳池例~吃飽再帶淩淩去玩水~


我們住的房間~是一大床~舒適乾淨~還有互外小陽台~風吹來還挺舒服的!

小桌台還附有迎賓禮~ 宜蘭的名產【牛舌餅】 ~真有心!


一大床的房型是有附浴缸的~還可以來泡包澡! 備品是歐舒丹~


換好衣服~我們等會就要去享用美食咯~期待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主角【櫻桃鴨】還第一名例~是有那麼好吃嗎?


平日~就座無一席~要吃這鴨還得事先預約~

蝦米~鴨送上來時,一旁有專人解說介紹~還有專門的師父插刀表演~

之後就推進去~然後開始以鴨來料理各道菜~我等不急了!


我們點的是四人合菜$3688 利用烤鴨去料理!

梅汁蕃茄、冰糖荸薺、鹹蛋杏飽茹、

烤鴨四吃(片皮鴨捲三星蔥餅、生菜包鴨絲、櫻桃鴨握壽司、慢火白菜煲鴨湯)

干貝絲瓜麵、油爆無毒蝦、五行菜、八寶甜芋泥、現榨新鮮果汁四杯!


這頓真的吃的好滿足~我只能說第一名的櫻桃鴨!果然名不虛傳呀!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怎麼可以烤的那麼香又好吃呀!害我好想打包一隻回家~啃


淩淩也吃的很開心~啊!怎麼體力還那麼好~等會繼續操一下!嘿嘿~


沒錯~我們又休息了一下下,繼續來去下個節目~淩淩換上泳裝~GO

說~住一晚那麼貴~當然要好好的玩一遍才是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水太冷~我根本就是想太多~天氣太熱~

熱到水都變溫的~哪來的冷~

距離上次淩淩玩水~整個很害怕的冏樣~這次是第二次玩~不知會不會又大哭!


沒想到我的淩淩長大了~會玩水了~不再害怕,而且還要一直給我玩下去~不起來!


因還小~所以我們大人還是一直在旁扶著她玩~

但~偶而我們也會放手~讓她自己來~會像青蛙一樣踢水了~好棒!


這飯店真的設想很周到~我本來還在擔心,我和爸比都想輪流一塊去泡個SPA 或是溫泉的!

但只要想到帶了小孩,有點麻煩~不能一塊去泡!如果一個人帶去~好像照顧上也不是那麼的完善!



結果~又是我們想太多~這間飯店都知道爸媽的心聲!

原來泳池和溫泉、還有SPA都在同一個地方~這些設施都要著泳衣、泳帽!

我們整個很高興~二話不說,淩淩游泳玩水後,我們就牽著轉移陣地~到旁邊的溫泉和SPA 區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家三口一塊邊泡溫泉,邊賞夜景~好幸福呀!



今天玩了一天~應該有累了吼! 今晚很好睡了~


躺在床上翻滾~是有那麼的舒服~呀! 晚安~睡個好眠


只要出去玩,我們的精神好像都很好~ 五點半起個大早 拍個晨景!

呼吸個大口空氣~好舒服! 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享用飯店的自助早餐、再來份報紙~

放慢腳步~好好的享用這一頓吧~



這對父女又來個妳餵我,我餵你~喝了幾杯現打的果汁~元氣百分百!


在11點退房前~我們又再來芬朵奇堡玩一下~

這裡也有小泳池~附有許多的球、還有可愛造型的泳圈~


二姐妹也玩的很開心呢~


淩淩 騎上車子,有給她帥氣例~


這裡真的好好玩~很適合親子共同來玩!


還有時段可以讓小孩拿著特殊的筆~在一整片的大玻璃~大膽盡情的畫吧~


又來滑一下~但我跟爸比的結論是! 溜這個要穿長褲溜~

因為天氣很熱~滑道上一溜下來,其實是會磨擦~會有點痛ㄝ~

雖然我們是抱著小孩溜~但我們大人就覺得有點刺痛了~更何況是小孩呢??

淩淩還賴皮~想繼續溜下去~但累的是我們呀!放棄~放棄~不想屁股開花~

抬頭一看,這邊是沒有什麼遮檔物的~只有一小片遮陽的~但遮不到什麼!

所以太陽照射下來~真的會熱死人~所幸這裡還放置個冰桶,有免費的飲用水可以透清涼一下!

記得玩完要帶小朋友洗洗手喲~


最後~來到豐華會~住宿有二張免費可以去DIY一下~做完還可以將成品帶回紀念~

那麼好~一定不能錯過呀~也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選了布袋戲人偶還有粘土名信片~但淩淩還太小~弄個簡單的給她!

隨便她畫~但....最後好像是幫倒忙~不是弄翻水就畫的都是~~不然就是不畫了,跑去玩~

最後的結果就是由爸媽完成~~真是累死我呀!


把爸比抓下來~一人做一份~大手加小手就是我要的感覺!

不管成品如何~這就是親子之間的美好互動呀~不是嗎?


最後~這就是我和爸比還有淩淩所完成的成品~

自從有了小孩~我們就開始勾起勞作之路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蘭城晶英酒店 好吃、好玩、好開心~

是一個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去處~ 啦! 收拾行李~我們還沒有完呢~繼續我們的行程~期待下篇咯~ BYE

來看看更多人遊玩的好文分享吧~部落格好文分享  蘭城晶英大酒店官網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棠棠candy 於 2013-10-07 23:09 6F
  • 蘭城晶英酒店我們家也很推薦~住過2次感覺都很不錯~


    可惜2次住宿~煮熟的鴨子都飛了哈哈~沒緣份ㄋㄟ~
  • 版主於 2013-10-08 12:58 回覆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鴨 ~一定要試先預約,不然鴨真的就飛了~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nthea 於 2013-07-03 19:27 2F
  • 我也有肖想來住這一家
    但價格不親切呀~~~
    原來裡頭有這麼大的兒童遊戲區
    感覺在裡頭消磨一整天都沒問題
    衝著這個遊戲區
    我去叫老公努力賺錢好了(ㄎㄎ)
    明年孩子大一點就去那度假~~~
    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3-07-03 19:34 回覆

    恩呀~真的不便宜 我們這次住一晚要$8138 含早晚餐喲! 現在暑假是旺季會比較貴,所以不建議暑假去,可以等到天氣涼爽時再去~可以在飯店玩上一天是沒問題的喲~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7-01 10:04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7-01 1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