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近全新】幼教系列 哆啦A夢 智慧筆 / 點讀筆 4GB

2013050712:41

 

大新.宜新點讀-哆啦A夢遊戲學習組合

儲 存

想了解這套產品請先點 這篇介紹

購於:新光三越    狀況:有的全新,用過的也都近九成新

內容物(如下圖):故事墊板*1、Fun Book 摩貼書*2、哆啦A夢滑鼠墊*1、哆啦A夢智慧點讀筆*1、

 點讀互動認知圖卡*1 (還有贈送的遊戲本、彷歌曲CD、及滑鼠墊)

原價購$4300 /  二手價$3800(含運)

 

 

【哆啦A夢點讀筆】近全新

 

商品規格

尺寸:13.9cm(長) * 4.5cm (寬) * 4.2cm (高)

重量:45公克  

電池:AAA 電池 2顆

省電功能:自動關機 (大約3分鐘)

工作時間:大約3小時

揚聲器:內置喇叭

電源指示燈:LED

耳機介面:3.5mm

資料方式:內置

USB介面:USB2連接埠/連接線

記憶卡:Nand-flash(可讀寫)

最大容量:4GB(內建)

調節開關:開關/音量/功能鍵


認知圖卡 共五張(十面) 近九成新

 

 

共有五張,十款主題~(昆蟲與鳥類、海洋動物、陸地動物、注音符號、英文字母、

顏色與形狀、水果嘉年華、123農場、家庭用品、交通工具)

這套內容非常豐富,搭配點讀學習,讓基礎的認知內容能說、能唱、還能玩遊戲~

 

 

二套 Fun Book摩貼書~(每套有四小本)

食物(全新)

英文字母(其中一本A~Z 有少f 的字母,八成新) 其餘三本都全新~

 

 

 

 

 

 送的遊戲書~全新

 

 

哆啦A夢滑鼠墊 全新

 

彷CD歌曲片 八.五 成新 部份紙卡有凹到~但不影響功能

七張共14首 (本來有八張,其中1張不見了)

 


 這是寓言故事墊板 全新

 

最後就是這樣一袋~原則上我的東西都保存的很好,這套我本身很喜歡,其實有點捨不得賣~

是因為先前我有說了,先買回來給淩淩玩玩看,若喜歡我才會考慮買下力豆 力豆 系列的點讀~

恩~沒錯,我確實是已經下手買了力豆力豆系列~再加上這套,光我的點讀筆就有四隻了~有點嚇人~

所以就割愛賣出~給有需要的媽咪咯~ 喜歡就留言給我咯~ 3Q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