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試吃▌一日三送!玉膳坊頂級月子餐&悅子精緻月子餐

2015073100:12
一日三送!玉膳坊頂級月子餐&悅子精緻月子餐

前二胎生產住院時都是吃醫院提供的月子餐! 想說出院後就會前往月子中心做月子!

就並沒有特別在意前三天的伙食,但兩次下來覺得醫院提供的餐點就很普通~

這次第三胎也是最後一胎了,依舊前往月子中心渡過20天,

只是生產住院期間和後面七天想訂彷間的月子餐來吃!

希望最後一次把月子整個做好,並透過月子餐來增加一些奶量!

首選條件:我要找一日三送的月子餐,因為住院期間! 除了生產當天Vic爸會陪伴著!

其餘時間我就會請他回去上班、下班後回家幫忙顧小孩! 出院當天再來幫我辦手續即可!

所以在無人照料之下,一日三送對我比較方便,就不需要再花時間自行去加熱!

再來當然菜色就是以清淡不油膩為主,上網找尋看了大家的評價~找了二家來試吃看看!

NO:1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試吃費用:NT$300

中午收到專人派送,以手提紙盒呈現


打開內容物,是熱的! 試吃時是以塑膠碗呈現,吃完就可以直接回收!

真正訂餐時是用陶瓷碗!


試吃皆為中餐食材,內容物有以下六小碗一包養生茶


裡面還放有一包保溫熱水袋小勾勺供塑膠碗開啟使用


玉膳坊的餐點(午膳和晚膳)分為、高纖十穀二道主食當令鮮蔬養氣藥膳湯甜品及養身茶 (共七樣)


因送來時沒有提供菜單,所以真正的菜名不可考,就由我自行取吧!

主食蔥爆梅肉片甜椒奶香杏鮑茹

口感:內片軟嫩好吃不油,杏鮑茹搭配著蔓越莓及白醬奶香,吃起來很爽口!

湯汁拿來攪飯也好好吃!


高纖十穀黑豆飯 / 新鮮當令鮮蔬:高麗菜

營養價值高的黑豆飯,米飯軟硬適中!

配上不需太多的調味料,就可以吃出蔬菜本身的甜味! (哇~高麗菜好美味啊!)


養氣藥膳湯補腎虱目魚湯

其實當下打開來有點抗拒,因為我不太敢喝虱目魚湯,除了怕魚腥味外,

就是它本身肉質有部份有白白軟軟的那塊,我不太敢吃~~~

但其實這道湯品對身體是有益的,所以我還是嚐鮮喝了它!

魚肉給的很有力,很大塊~而且給的是中間肉的部位 (較少油脂那塊)

無刺肉質軟~ 唷~~吃了一口,覺得挺好吃的例~

湯頭是用中藥材去熬煮,就整個好喝呀! 無腥味而且不油~

喝到見底都可以看見放了哪些中藥! 不是那種淡無味的湯頭~是濃郁的!


甜品老薑地瓜甜湯

利用老薑和黑糖煮成的甜品,好喝不會太甜!

地瓜也是給的很大塊,而且吃起來是綿密鬆鬆的口感~(順口)


養生茶飲有(養氣茶、杜仲茶、止渴飲、發奶茶、生化湯)

此次試喝的是杜仲茶,送來時就有熱了,直接倒入杯中享用即可!

坐月子有了這些茶飲很方便,省去還要購買中藥材及熬煮的時間! (便利又便時)


因為好吃又健康美味,所以也分了一些給妹妹吃!


看她吃的很開心,然後一口接一口,就知道真的不錯吃啦!

我也是好吃到整個吃光光,打破以前月子餐的油膩感ㄝ

而且料理食材的中央廚房有通過雙認證,又是使用耐高溫陶瓷碗(無毒)

堅持少油少鹽就可以吃出食物天然原味!不使用人工調味粉~這間有符合我的胃


最後附上相關DM

玉膳坊價格3天 @2300/天7天-10天 @2150/天30天@1850/天


NO:2  悅子精緻月子餐 試吃費用:NT$300

一樣試吃為中午的膳食,由專人派送,當日吃完晚上會派人來收!


保溫袋上方就放著一張今日餐食的品名和卡路里,清楚得知今天吃什麼!


打開一看保溫效果非常好,每盒都還是熱騰騰的!


除了保溫外袋很厚食外,裝的器具也是採用精緻陶瓷碗保溫食物罐


食用完畢後,也不用自行清洗,直接蓋裝好放回保溫袋裡,待晚上專人前往收取即可!


接著來看看悅子所提供的餐食吧!

也是一樣為(七道食材) 十穀雙主食鮮蔬養身茶湯品甜品
只是當下打開來有點傻眼~~~啊! 怎麼有二碗菜色一樣


送錯的那碗應該是要蔬菜,聯絡專人後告知會於晚上補送!

(只是對於這種小小失誤,難免心裡會有點大打折扣) 怎麼說如果發生在月子期間的話!

還要換菜色、再補送,同時又有另一餐等著吃! 這樣確實有點小困擾! (個人見解)

好吧~不多說! 先來試吃這家的菜色吧!

養生紅豆飯:飯煮的比較爛一點,所以吃起來口感就比較黏! (我沒有吃完)

芝香小排:味道不錯,只是口感咬起來部份的肉質有點柴...

蓮藕花生:蓮藕吃起來有脆度,只是跟玉膳坊相比的話,會顯的比較油一些! (但不是很油的那種)


接著就是晚上補送的 時蔬 ~口感並沒有很特別,就很一般!這道青菜就有一點小油!


湯品:清燉牛肉湯 / 甜品:木耳蘋果湯


清燉牛肉湯 口感:牛肉湯頭好喝~不死鹹不油膩,只是料給的很少!

就只有二塊牛肉,跟玉膳坊相比就顯的這道湯品很"沒力"

甜點木耳蘋果,將木耳打碎配上枸杞,再來個蘋果丁! 果然一絕! 特別又好喝!


最後再來一杯熱騰騰的~養肝茶!


隨餐也有附上相關DM,價格的部份以 (天計算) 1~9天@2000元 10-19天@1800   20天以上@1700


最後總結:以定購三天月子餐(一日三送) 來比,悅子1天@2000玉膳坊1天@2300 (價差1天@300)

玉膳坊價格3天 @2300/天7天-10天 @2150/天30天@1850/天

悅子價格1~9天@2000/天 10-19天@1800/天   20天以上@1700/天

以食材來講:玉膳坊的餐食比較合我的胃,好吃! 少油少鹽少膩~比較能吃出食材的天然原味!

所以最後試吃後,還是以我的胃為取勝! 選擇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PS 每個人的味蕾不盡相同,以上試吃後的心得及觀點 (僅供分享參考) ~

相關訊息請詳相關網站-->  悅子精緻月子餐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鶴鶴 於 2015-11-13 14:03 1F
  • 雖然月子餐已經離我很遙遠了,不過看到還是很想吃,哈哈
  • 版主於 2015-11-13 14:07 回覆
    我現在也會回味例~因為健康又好吃,不過已經沒機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