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京都賞櫻之旅。Day 1-伏見稻荷

2013041214:18

 京都賞櫻之旅。Day 1-伏見稻荷

2013.03.29~我們帶著1y5m的小湘淩和老公.我~3人自助行~

就醬~開始展開了一趟從軍之旅....咳咳~就來先寫個第一天的景點吧~

12:05 抵達關西機場 / 14:16 搭乖JR->15:20京都車站/15:38 京都二塔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就殺去稻荷

利用JR west rail pass 一日卷~從京都車站(JR奈良線)->東福寺(京叛本線)->伏見稻荷(約10分鐘車程)

只要約10分鐘車程,就有一股近郊旅遊的舒暢感~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日本稻荷信仰的總神社--伏見稻荷大社

剛到日本~就覺得好冷呀~約12 13度~還好我們都有帶大外套

因接近傍晚,人不會很多~來到這有給它清幽的感覺例~好喜歡這裡~

因中午卡在坐車~沒能享用午餐~

肚子已在咕嚕叫了~我們順著旁邊的街道前往神社裡走~

延路上有很多特色的店家~~香噴噴的氣味環繞著我們

於是找了一間手烤煎餅買來吃~ ¥120

一個煎餅哪夠?再來一份章魚燒吧~

這兒的章魚燒比台北大顆~料多實在~又喔伊西~ 8顆1盒 ¥500

很燙口~所以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了下來~好好享用一下

看看這對父女~可以給我吃的那麼~深情ㄝ

我們帶小孩,來到這種地方~沒錯~很多階梯~

不過我們一點也不擔心~也是有無障礙的路可以走~當然....不多~哈!

這時就要開始體能訓練了~嘿嘿

但天真的媽媽我~一直深信日本的治安~然後再相信這兒的神~哈

話說要前往千本鳥居~~~我就這樣的把我們的推車~給....

交給了馬神~請它幫我顧一下~~~哈哈~我還誠心的膜拜了一下!咳咳~阿哩阿豆!

還好此時的淩淩已經會走碰跳了~~我當然要給她體能訓練一下

伏見稻荷大社境內約有一萬座紅色鳥居,其中又以本殿通往奧殿的一段最為密集;

這段充滿神秘感、綿延不盡的紅色甬道,被稱為【千本鳥居】

無數的鳥居~是不是很氣勢驚人~

插曲~一路上要淩淩拍照,你會看到怎麼都在揮手致意~哈!

因為我們每次拍照都要對她說 bye bye ~她才會看鏡頭~(頭才會抬起來呀)

所以咯........就會看到她~一直在揮手~揮手~哈哈!

 在伏見稻荷大社內~到處看的到口中叼著稻穗或穀物的狐狸,

接受人們的膜拜與禮敬,每隻的表情都不同,很值得細看~

這趙旅行就是要來賞櫻的~

剛好碰到櫻花滿開~說~我們也太幸運了~當然這只是一小部份~

後面幾天的櫻花才是正港的水啦~

 

延路我們被這一系列的顏色給迷上~也就開珆拿起相機咔嚓咔嚓

 

神社一定都會賣蝦米~那就是御守啦~各式各樣的款式~很適合當伴手禮!

 

來一張全景的~但是就沒有我們三口組的~

欣賞一下裡面的景觀~是不是很莊嚴呢?

再搭配個櫻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呀~

洗禮一下~但小湘淩....好像在給我玩水~

傍晚的色溫~也彷佛告訴著我們~該走了~哈(其實是肚子好餓好餓)

 車站出來旁邊就有便利商店~我們就這樣悠閒的推著戰車離開這兒~要跟伏見稻荷Say Bye Bye 咯!

稻荷的車站是不是也很特別呢? 弄的跟鳥居一樣~

車站後面櫻花也盛開著呢~

我們繼續搭乖JR(奈良線)前往京都車站~要來去享用晚餐~

拉麵小路....我們來咯 (待續)....

大張清楚的照片放置在這~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閱  清楚照片請點我

★完整賞櫻之旅行程 請點-> 連結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6-05 11:0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6-05 1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