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京都賞櫻之旅。Day 2-04 嵐山大街.花筏.嵐山公園

2013051804:56


京都賞櫻之旅。Day 2-04 嵐山大街.花筏.嵐山公園 

 繼上篇 天龍寺,終於來到了我滿心期待的~嵐山大街( 心想~YA~可以逛逛、血拼了..)

但...到嵐山大街已經是下午二點了...肚子好餓呀~所以先找個落腳之處~享用美食一下咯!

怕逛不到街~買不到東西~真的很想先逛逛,逛完再來吃~但爸比跟我說~開到晚上啦!免驚~(拍拍)

回來都還有得逛~~~我就這麼相信了....結果..這男人心機好重....恩! 怎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嵐山大街~也是觀光客必走行程之一,二旁有許多店家~一整個就是吸引人嘛~

很好逛、很好買、及一些特色的美食店....等

因為中午時段大家都在用餐,實在是太多人了~再加上我們推著推車

小店比較不適合我們~所以我們先前找了資料,要來去 京都嵐山溫泉 【度月亭

GO 就繼續往前走~經過有名的 度月橋~

度月橋 乃昔日龜山天皇因皓月橫空啟發而命名~

為橫跨大堰川上的一座橋 因形狀如彎彎明月而得名~

終於來到了這間有名的渡月亭...但很可惜~~~我們沒有事先預約,已客滿了殘念呀

最後~我們只好來到爸比六年前來過的嵐山溫泉 花筏

空間大,又可以讓我們放推車~就這間吧...

爸比會講一些日語,所以就交給他去發落了...我等著吃就好了~

走到哪~都要喝一杯(清酒)~放鬆一下~

吃飯的環境還不錯~空間大、地上是舖著塌塌米~需脫鞋

小淩淩在這走動,我也比較放心~跌到也比較不會痛!

我們靠窗坐~一邊欣賞著外面庭院景色~邊享用美食~再乾一杯~哇~超級愜意呀!

我們點的是  湯豆腐料理 楓 ¥2625 和 彩四季膳 花筏 ¥3150

食材豐富也不錯吃喲~

我本身不愛吃無味道的豆腐,但來到這有名的就是豆腐!

當然要來拭拭啊!~~~吃了一口,天呀!這豆腐很棉密ㄝ~就很好吃呀!連湯也好喝~

不知是我太沒常識或太俗~現在才知道!

原來放冷就會有一層皮!那就叫豆皮~~是我的最愛呀!

吃飽喝足~淩淩已經開始不安份了~很愛爬樓梯,爬上爬下的~哪來體力那麼好呀

休息個半小時,爸比計劃來泡個湯~男女分開 SO 我就帶著淩淩來去泡咯~

泡湯是要額外付費的喲~二個大人共¥630

此時已經下午四點了,一進去竟然無人例~所以才可以讓我大方方的拍起照來~

 有室內和室外(共2個池子)~男女分開

我本來還在想淩淩那麼小,啊~~~是要怎麼泡啦~

還好有個較潛的板子,可以讓她坐在上面泡泡湯~玩玩水~她整個玩hi了

礙於女生嘛~爸比說要照片要打馬賽克啦~哈哈

 和爸比約好30分鐘後會面~泡好著裝完畢~身體暖呼呼的~來到外面休息室坐一下~

竟然有免費袖子汁可以喝例~~~而且超好喝的~很甘甜~我們三口組就喝了不少杯~最後才拍拍屁股走人!

最後跟店家及服務人員一張留念一下,繼續前往我們的下一個地方(嵐山公園)GO~

渡月小橋旁~也來一張三人合照吧~

我身後這棟就是花筏~Bye Bye 咯

邊走邊拍~二旁開滿了櫻花~很美

走到了附近的嵐山公園~也是美不勝收呀~櫻花開滿天~~

每個店家大部份~前面都有一顆櫻花樹

舖設完整的步道~也很適合散步喲~~

 

櫻花有粉、有白、當然要多拍一點咯~

淩淩乖乖坐在推車上~欣賞這美景~

我喜歡這張照片~誰說拍照一定要正正的呢~

我就是喜歡不同的角度~嘿~ 歪的好~

嵐山公園位於保津川畔~隨便買個東西,就可以坐在櫻花樹下享用~

有櫻花的陪伴~~~你說說~~浪不浪漫ㄚ~

感受到櫻花的美嗎?

櫻花樹下~飲酒作樂 整個步調就是慢慢慢~~~

就這樣~~咻~時光飛逝~~逛完嵐山公園,已經近傍晚了.....終於可以去逛我的嵐山大街了....

噗~~怎麼回事~~才晚上六點ㄝ~~大部份的店家竟然已經打洋了~~

我整個就...失望落空呀!苦苦等待就是要來逛一下,結果~有個心機男(爸比)跟我說,晚上還有....

啃~襬明了就是不要讓我花錢嘛~唉!算了~

不甘心的我還是逛了幾家有營業的~隨便買個幾樣東西!爽一下也好~

今天的行程即將近尾聲~我們延著嵐山大街,搭乘京福電車返回京都車站吃晚餐咯~

下篇見~bye bye  清楚相片請點我

★完整賞櫻之旅行程 請點-> 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