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台北東區髮廊/ ReBorn髮沙龍/剪燙染髮/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

2017070521:42

距離上次整理髮型,已經八個月了! 也是該好好整頓了~(不然自己都很阿雜)
加上最近實在太~~~~熱了!!! 我機乎都是綁起來,很少放下! 有股衝動想快把頭髮剪了!
(圖下)就是我平常的模樣= ="

難得趁老公休假幫我顧老二老三,今天就由老大陪同我一塊去整頓整頓吧!
這次是要去東區的ReBorn髮沙龍,交通非常方便,搭乘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號

不過這幾天天氣那麼熱,也可以走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步行約3分)
既可以一邊逛街又可以不用曬到太陽,多棒呀!

13號出口一走出來,往左後方就可以看到漢宮大廈,就在欣葉餐廳樓上3樓! 非常好找!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價位表供參考

空間寬敞明亮,架上擺放著許多的美髮用品、及相關髮型書、雜誌...等

就定位後,也很貼心會提供小點心(餅乾和茶點)! 
先來一張頭髮放下來的模樣,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熱! 頭髮毛燥又沒有型,感覺下擺就是很沈重的感覺! 
這次的設計師是A La ,一來就先詢問我想換什麼髮型! 親切好溝通!也很專業!
提出我的需求就是剪短,燙捲,喜歡日式風格,然後好整理能夠帶來清爽的感覺! 
設計師拿了髮型設計書,翻了幾個適合我的髮型,我看了覺得不錯就OK開始剪咯!

經過一番修剪、梳洗、接著我們就開始上捲子,這次進行的是溫塑燙
在燙之前會先將根部頭髮先用離子燙拉直拉順,目的就是為了等會上捲子,捲度可以一致,然後不毛燥!
在設計師與助理的巧手之下,完成上捲動作
在燙(加熱)的過程中為避免頭皮過熱,也會有專人在一旁看著,用冷風幫頭皮降溫,以免頭皮燙傷!

確認捲度可以後,就可以去沖洗,進行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然後吹乾
設計師也不時提醒,回家該如何保養頭髮,及相關注意事項! 

頭髮吹全乾往內撥,就會呈現微微的捲度(這次我燙的捲度是微捲) 

可惜本來要連同染髮一起染,礙於小孩在一旁,等的不耐煩,所以就只能下次了! 

跟先前比較一下,真的是清爽多了! 而且感覺變年輕了! 整個人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這次的髮型改造,我還蠻喜歡! 非常適合我因為好整理,可以節省我好多時間呀!
姐姐在一旁還說好漂亮~啊! 是真的假的! 可能我平常太主婦(無感) 哈哈!
整個過程都很愉悅,除了三不五時小孩在旁邊啷啷! 害我無法染髮! 不然一定會更完美!

Re Born hai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電話:02-2773-8589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公車:頂好市場站、漢宮大廈(欣葉餐廳樓上3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lon.Behair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20:30;週日 11:00-19: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