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 居家清潔【海麗士】幫我去除所有頑強汙垢/水垢清潔/馬桶、浴廁清潔劑/讓我在家享用五星級浴室!

2016113018:19

看文章前請先讓我吶喊三聲,因為太強大了!
真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有種相見恨晚讓我現在才認識這居家清潔好物!
以旅館業使用者的需求而去開發,細分出不同洗淨強度的產品!
現在終於知道原來飯店、旅館裡的浴廁 老是亮晶晶,就是用了這法寶呀~
由左至右分別為 食品(餐具)清潔劑、浴寶、及泡沫除垢劑  

泡沫除垢劑 是(飯店旅館重點保養時或重污垢處理時的專用洗劑)
像在家中有◆嚴重水垢/黃垢/鏽垢/或玻璃表面水垢......等。都可以先用這瓶去除用

泡沫除垢劑 為強酸性洗劑,在使用前有些相關注意事項,要特別注意 (如下) (部份圖文取自官網)

(自我安全防護) 帶起手套口罩準備好清洗用品,今天就先局部清理,把浴室裡平常很難刷洗掉的嚴重水垢、鏽垢給清理乾淨
使用方法:
在乾燥狀態下直接噴霧於汙垢處,依清潔體及汙垢嚴重程度停留5-10分鐘後,使用海綿或刷子刷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電鍍五金或白鐵請勿停留超過1分鐘,建議短時間停留多次操作,以防止設備設損
若一次無法完全去除,可再針對未處理乾淨之汙垢做多次操作,

污垢類型1:【金屬龍頭】有明顯的水垢、皂垢
首先在表面乾燥無水狀態下直接噴霧,停留約50秒,利用海棉擦(刷)拭,再以清水洗淨擦乾
還沒有刷時其實就開始有點在溶解了~有厲害!

小提醒:電鍍五金請勿使用菜瓜布,容易造成刮痕,只需牙刷或是海綿即可,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飯店的五金都是亮晶晶,家裡卻是霧茫茫....

是不是~有沒有差很多! 讓我整個信心大增,繼續給它刷下去

污垢類型2:【淋浴隔間玻璃】有明顯的水垢、水漬
用了好多清潔用品,都無法達到滿意的效果,玻璃老是霧茫茫一片,如廁時看的心情也都很阿雜~


就讓我利用泡沫除垢劑 來幫我消滅它吧! 很期待它的效果~

哇~鳴~這是剛洗完的狀態,真的有乾淨~(眼前一片明亮)

擦乾後整個就像新的一樣~哈哈 (但能維持幾天呢? 繼續往下看)

接著也是令我很頭痛的 污垢類型3:【磁磚地板牆面】有厚厚一層水皂垢、黃垢、銹垢
因這地面水垢較為嚴重,我噴霧洗劑後停留約5-10分,再用刷子刷洗,結果真的被我一點一點刷洗掉呢~很開心
對了! 噴霧洗劑時盡量不要碰到磁磚縫,及大理石、人造石材質地板不適用

終於~終於~還我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板了! 真的是"傑克太神奇了"

污垢類型4:【馬桶】也是非常噁心,有著厚厚的一層尿垢、黃垢
馬桶邊緣處,因垂直面洗劑易垂流,可以將噴霧洗劑噴濕衛生紙,用舖的方式放置10分鐘,
再利用刷子清洗,黃垢若累積較厚可放置更長時間後再行刷洗

接著就是馬桶底端,噴霧洗劑在乾燥無水狀態下使用效果最好,所以我們可以先抽乾馬桶內部的水,再進行清潔作業

污垢類型5:【置物台】玻璃鏡面,水垢

平常累積已久的銹垢,也可以把它刷亮,今天做的局部清潔就到這,一整個讓我讚嘆呀! 

隔天將換使用這瓶【浴寶飯店浴室日常清潔保養用洗劑,為檸檬酸安全配方,做為日常的基本清潔,保持乾淨
除了石材設備、裝潢外皆可使用(馬桶、洗臉盆、金屬水龍頭等等)
浴寶比較溫和,故比較不會刺激,因每人膚質不同,還是戴手套操作比較好

產品特點:參考下圖說明 !(圖取自官網)

清洗完淋浴隔間玻離門,當下都覺的超乾淨,但就怕好景維持不久呀.......
別擔心 ! 這瓶浴寶金屬亮光潑水配方,使用後能形成潑水保護膜,可以說是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可防止水垢再次強力附著!讓爾後清潔更快速,真的是省時又省力
使用方法:乾燥狀態下直接噴灑在所需清潔地方,再用海綿擦拭後清水沖掉即可。(放置5~10分鐘後在擦拭,效果較好)


最後來張關燈後從外頭陽光灑進的浴室,哇!隔間玻璃有一層保護著,終於可以還我明亮
讓我在家如廁也有五星級的感覺~哈哈

食品(餐具)清潔劑   
餐盤、餐具、蔬果、嬰兒奶瓶玩具、兒童餐具等,均可清洗

使用新一代綠色原料(APG),安全環保
無香精添加,使用上也比較安心,姐姐下課一回來就得自行清洗自己的碗

少少的量就可以清洗乾淨

煮完飯油膩膩的鍋子也可以洗的乾乾淨淨

像這種塑膠碗,只要遇到油就會很難洗,沒想到我用了一點洗劑,也可輕鬆洗淨

第一次使用 海麗士 的產品,真的不錯! 很好用!
平常刷洗浴室,刷的要命也沒有到清潔溜溜,現在輕鬆刷就給我發光發亮~
尤其是"泡沫除垢劑",解決了我沈積已久的污垢、水垢...等。平日的清潔使用"浴寶" 多了一層防護
讓我在清潔同時也可以一併保養,使用後形成金屬亮光撥水膜,讓我下次再清洗時更加的省時省力!
(不用再刷的要死啦! 還達不到好效果),年底的大掃除,再來刷洗戶外白鐵欄杆,就是要讓它亮晶晶!
不錯的產品~分享給主婦們咯!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hailishi.com.tw/
FB:海麗士





 


  •   mei's 於 2016-12-06 08:02 1F
  • 真的都亮晶晶了耶

    而且刷馬桶用衛生紙那招真好
    不然每次噴的清潔劑都直接往下流走了
  • 版主於 2016-12-06 11:51 回覆
    哈,是不是真的有亮晶晶吼! 我都刷出心得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