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維古拉義式料理(1Y6M)

2013051112:37

我們是2011年 參加捷克蜜月團的朋友~當時大家都剛新婚~現在呢~大家都各自有小孩了~

團員們~各各來自北、中、南區~要大伙一塊相聚是有那麼一點困攤!

所以會以 北、中、南 三區~召集大家~來辦個親子聚會~大家一塊話家常~

有緣才認識~只是希望這份情緣能夠一直下去~ 

這天印象非常的深刻~就是下著無敵大的雨.....

開車視線都模糊了....但我們還是排除萬難 前往赴約 go! 新竹 維古拉義式料理


淩淩一到就先餵給她吃在說~我點的是圭魚燉飯和淩淩一塊吃~

爸比點的是義大利麵...餐點來講還算ok~也很平價~主力應該是這家餐廳~親子玩的部份~比較吸引小朋友~


這次聚餐~唯一的小男生~達達~很可愛!跟淩淩只差20天~

招牌動作是敬禮~也很愛笑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有個空間可以讓小朋友玩~當然也有戶外啦,只
是可惜那天下大雨~沒辦法出去外面拍~

看~有小小廚房、溜滑梯、車子跑道、及一些小玩具...等。小朋友整個就很hi呀~ 
 


可愛的小小芯~媽媽的肚子裡還有一個妹妹呢~很快的就又有玩伴咯!


在來這位是淩淩的姐妹花 貝貝~也很卡哇伊~因為我們剛好住的近~

所以三不五時就和媽媽一塊揪揪來去play~二個小孩就比較熟了~


這張照片很有趣,四個爸爸都在輪流照顧小寶貝們~

因為換媽媽們吃飯、聊天呀~(爸爸們~顧一下吼)


在來就是我家的淩淩~雖然是女生,不過很有男生的個性= =" 好像遺傳到我!

整個就精力旺盛~只要有的玩都不會累例....連飯都可以不吃了!>"<

有小跑道可以玩車車~看她們倆玩的多開心~阿貝也正在學走路呢~加油!


今天我賺到了~三個千金都是我的~ 誰也不能跟我搶~嘿嘿



有哪個小孩不愛玩廚房的呢~鍋.勺 隨你怎麼煮~



用餐環境~週糟利用了大片玻璃~陽光照射進來~整個就很明亮~

店裡的大熊,也跟著傭懶了起來~


半開放式的廚房~這裡用餐是要先點餐結帳~才會送上餐點喲!

我們這次訂的是沙發的位子~空間比較大~


呃~人家都要解散了~淩淩還在繼續玩例~


對車子很感興趣,還當做是電話來~喂喂喂~


是一個很適合親子聚餐的好地方~

大人們可以放心的聊著天,小朋友也可以自由的在遊樂區玩~

而且都是在爸媽可以看的到的範圍內!還算不錯喲~

這次的聚會很成功~也很感謝大家的出席~

不克前來參加的團友們~也不要覺得可惜!因為我們還有下一次~

期待下次的聚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