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系列 大新.宜新點讀-哆啦A夢遊戲學習組合

2013050615:26

大新.宜新點讀-哆啦A夢遊戲學習組合

是這樣的....繼先前淩淩8m時買了童書-小小力豆~現在1y6m我又開始找尋好的書及適合她的書~

我的小孩對聲音的書籍很感興趣~所以我一直在找這類的東西....才發現原來有點讀筆這玩意兒~

市面上點讀系列的百百種~~~當然泛亞文化也有出 力豆 力豆 點讀系列....

雖然喜歡但當時遲遲不敢下手(因為不便宜呀),又怕這玩意淩淩不愛~~~那我不就白花了~

所以我就選了一套比較平價的回來玩玩~

大新.宜新點讀系列出版品均可使用的點讀系列【哆啦A夢遊戲學習組合】,可至官網下載檔案

它不局限只有一家出版品的東西,只要下載錄音檔就可以單買教材來使用~蠻經濟實惠的~

當時買的組合只有:故事墊板、Fun Book 摩貼書、哆啦A夢滑鼠墊、哆啦A夢智慧點讀筆 特惠價$3300

但我有多加買了一本Fun book 摩貼書點讀互動認知圖卡系列~其餘的就是送的~

加一加這套也要$4300

 

 

不得不說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可以搞出那麼有趣的玩意兒~

哆啦A夢的讀點筆~很可愛也是我看中理由其中之一~嘿嘿!

這隻點讀筆容量4G、具有MP3功能、錄音幼能

 

點讀筆的盒子千萬不能扔呀~背面有些指令可以點讀~

 

加購的圖卡系列(A4大小 墊板式的 雙面)~這套我超愛~

 

共有五張,十款主題~(昆蟲與鳥類、海洋動物、陸地動物、注音符號、英文字母、

顏色與形狀、水果嘉年華、123農場、家庭用品、交通工具)

這套內容非常豐富,搭配點讀學習,讓基礎的認知內容能說、能唱、還能玩遊戲~

 

還有搭配雙語學習,在學習基礎知識的同時,還能學會英文的說法~一張圖卡~多種功效啊

對於我這個英文很破的媽媽,也是一大福音呀~我也跟著我的寶貝一塊學習呢~

完全不用擔心這怎麼唸,然後是否有唸正確的問題發生~

 

會覺得很棒~是因為點讀筆點到哪都會有那種料想不到的音效ㄝ~

除了點到各類的動物會有不同動物的聲音外~拿下圖這張來說好了~

點青蛙池溏的水會有水聲~旁邊的葉子會有青蛙的歌曲,就連旁邊的小石頭點一下也會有石頭叩叩的聲音~

就覺得這套教材不是很青菜的呼攏過去~整個就很用心呀~也很好玩~處處都讓人有驚喜~哇~

 

在色彩上也很鮮明~墊板式的材質也不易撕破

因為有趣~所以在親子共讀時,是很歡樂的~不會有沈悶打哈欠的冏樣出現~

 

再來就是這套Fun Book摩貼書~我選了食物和英文字母這二套~

 

 FunBook 摩貼書~是針對學齡前初學英語的幼兒設計的親子智慧遊戲書,

主要結合生活、認知、英語及遊戲~提供視覺、聽覺(搭配點讀筆)等感官經驗

圖中1套4小本,大A和小a可以撕起來~我有時會把它拿去粘在窗戶上~讓淩淩去辦識~

這套是A-Z 的字母

 

這套是食物(有各式各樣的食物介紹)

 

這.....是送的!好像要上網去下載,可以玩遊戲~

這是 哆啦A夢滑鼠墊


再來~就是這個~不要小看它喲~

一開始我收到這個東西還在想~這是什麼鬼呀,感覺送我很二光的東西~

結果拿出來玩了一下~我錯了~這東西真是好玩呀~ 它就仿cd片的形狀~是音樂片!雙面都有歌曲~

★有四個功能:用點讀筆點上麥克風會唱歌、點音符只有歌的旋律、點英文字會用唸的、

點數字竟然還會英翻中(歌曲的意思) 真的很不錯~我都拿來當睡前音樂~

歌曲也很好聽~有Twinkle,Twinkle,Little Star、Are You Sleeping、Five Little Monkeys...等。


這是寓言故事墊板~

 

正反面皆可用~也很適和拿來當睡前故事喲~

 

所有的哩哩叩叩~~就這麼一袋咯~ 點讀筆真的還蠻好玩的~

專為現代兒童設計的互動學習工具,

有了它,平面的書籍、玩具變得能說話、會唱歌、還能陪你玩遊戲。

隨點隨讀的特性,讓語文學習無障礙,還真人發音,創造自然的學習情境。

真的是~讓學習變得輕鬆又快樂啊

PS整體下來若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哆啦A夢所有產品的點讀選書碼都從包裝和紙板上的LOGO

進入點讀作業~這些紙板可是要收好呀~ 掉了就麻煩啦~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