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輕鬆享有乾淨無瑕衣物★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2016110722:42
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女孩們~翻滾吧! 有了這瓶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阿母終於可以放心任妳們去跑跳啦~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同歐美等級天然酵素配方,添加食用級小蘇打,去污消臭一次完成

天然五種酵素(澱粉酵素、蛋白酵素、脂肪酵素、纖維酵素、甘露聚醣酵素)
有"酵"對抗生活上各種麻煩汙漬,如:番茄醬、口紅、原子筆、嬰兒奶垢、醬油漬、紅酒漬…等
其中纖維酵素還具有柔軟潔白衣物效果 (圖取自官網)

安心無毒配方,中性溫和,具高生物分解度,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有毒物質
拿來洗嬰幼童衣物最適用啦~水溶性低泡沫配方,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具省水、節能、環保特性 (圖取自官網)

一收到商品,就馬上拿來測試一下,到底好不好洗呢? 一件可愛的米白衣服,不知喝到什麼東西,沾成這樣~

趁洗澡之餘,倒了一點洗衣凝露在臉盆裡浸泡一會,不到15分衣服拿起來,水漬不見了例~哇!我都還沒刷ㄝ~

洗完之後乾淨溜溜~很好! 阿母有挑戰的心,繼續把更難洗的搬出來,看能不能化腐朽為神奇~哈哈

姐姐的睡袋(棉被) 洗了好幾回,那黃黃的尿漬始終存在,看了我都覺得好噁心~~
及拿了一雙洗都洗不掉的髒襪子,也倒入一些洗衣凝露,加入水~浸泡三四個小時

用手刷洗了一會,晾乾後~噹噹~~~這件睡袋被救回來了,不會再被我嫌棄了!
嚴格一點不要說黃黃的尿漬完全不見,但是~~這尿漬顏色淡到我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到呢~
所以~~~洗完我整個很滿意呀~~

髒襪子也明顯變白

再來繼續測拭一些白衣服、還有圍兜,這些衣物都是經過洗了好幾回都洗不乾淨的,一直被我打入冷宮
因為太髒我浸泡後,稍微用手刷洗一番,到底洗後結果會是如何呢??

這件黃色上衣有一大塊汙垢,洗淨後明顯變小了

白色上衣只要沾到汙垢都很明顯,洗淨後汙垢不見了,而且衣服也變白了呢~

洗完有種復活的感覺,整件衣服變的跟新的一樣~哈哈! 就超乾淨的~

還有噁心的圍兜,奶漬也被洗得一乾二淨!

這些我一度要拿來扔掉的說,現在經過洗滌一番又重新復活了!
多虧這瓶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讓我輕鬆再度享有乾淨無瑕衣物~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