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晴空塔▍超浪漫美景 幸福100% ♥天空 LOUNGE TOP of TREE 夜景の見えるレストラン 景觀餐廳 ♥

2016051804:01
東京 晴空塔▍超浪漫美景 幸福100% ♥天空 LOUNGE TOP of TREE 景觀餐廳 ♥

這趙自由行,我特別安插這家景觀餐廳,還有自由之丘這個景點,但都被Vic爸翻白眼....
他一直深信懷疑,有沒有我講的那麼好~結果到了現場後~都給我讚不絕口~哈哈!
我就說聽我的準沒錯~話說平常帶小孩有太多的辛酸史(當然也是有甜蜜的時候啦),不要講有什麼浪漫了!
想要一天安靜一下都很難~~~難免心中還是存有一點浪漫感,就讓我在這實現小小的願望吧!


來吧~參觀完 東京晴空塔親子景點-墨田水族館 接著前往此次行程我最期待的,天空 LOUNGE TOP of TREE 景觀餐廳 
原本以為餐廳在墨田水族館同棟,結果找了老半天是往押上站的方向另一棟
Tokyo Solamchi 有分1-12區,由左至右 靠近晴空塔站為第一區,靠近押上站方向為第十二區 (圖下 取自官網)

從墨田水族館走來步行約10-15分,看到這座美麗的晴空塔就快到咯

就在晴空塔旁的商場 TOKYO Solamachi 從這兒進去 

經過商店,一路都有指標指引

來到這30-31樓專用的電梯

電梯裡也都有服務人員,這時姐姐睡的好熟呀! 妹妹看著前方玻璃(好奇著) 而我是滿心期待著....

30-31樓其實有很多家景觀餐廳,可下截TOKYO Solamachi 樓層簡介
參考官網 http://www.tokyo-solamachi.jp/chinese_t/pdf/floorguide_chinese_t.pdf
就算沒有來這用餐,也可以來這看看免費的景色喲! (有一片玻璃讓你觀賞)

哇~有沒有看到旁邊一堆人在排隊等待,這時心裡很得意 (還好我在幾個月前就先網路訂位了) ㄎㄎㄎ
代表著我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一進門口就擺放著這家餐廳的超人氣餐點 (就是為了這個而來呀~晴空塔套餐 )

首先這邊的位置有分第一層、第二層、和第三層 (所以坐在哪一層都可以觀看前方的夜景) 當然最前面那排是最好的
來到這用餐大部份都是情侶、或是老夫老妻....等。很少有小小孩來這,除了我們....這一家
所以姐妹倆給我乖一點吼~~~還好這時姐姐仍在熟睡中

我們也很幸運被安排第一排最左邊的L型沙發,對於我們帶小孩的來講,非常適合(也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很棒吧! 眼前的視野~晴空塔真的就是離我們那麼近ㄝ,實在無法想像~

礙於不要讓妹妹吵鬧,所以前菜一來就馬上叫爸爸餵食~
麵包、沙拉都還不錯吃~Vic爸說的~拍謝!我一直無心在吃的上面...

因為我一直沈浸在自己的浪漫世界裡~放空 放空 好美呀!
然後還幻想著....自己是宋基嫂....哇哈哈~ 想到就流口水~完全不把Vic爸放在眼裡

一會兒 Vic 爸也說~在這樣的美景用餐真的很令人陶醉ㄝ....(然後就開始line朋友說求婚可以來這...!@#%$)
接著又補了一句:妳真會選,很會卡我的油~這餐應該很貴吼~冏 !!我繼續放空不理會~哈哈

就連妹妹也在觀看前方的夜景,然後數著小小房子....

來了來了~晴空塔套餐,需2人用食(也就是要點2人套餐的意思)

真的很酷~晴空塔座綻放著光茫,不時還會變色~讓這座小晴空塔更加迷人~

是不是~來到這~不幸福都很難~人家是情侶的那種幸福,而我們當然就是一家子的溫暖幸福咯~

這塔有三層分別放著鹹食或炸物...等

份量都不多,可以說是吃巧不是吃飽~~~嗯!來到這吃已經不是重點,你說是吧~

在這無比浪漫的氛圍裡用餐,一定要來小酌一杯呀! 來到這整個人真的好放鬆呀~心情也很愉悅

仰望著前方的夜景,不時也會讓人瞬間莫名的感動 這裡超適合求婚、告白的好地方呀~幸福指數馬上破百!

接著主菜上場,我們點了牛肉和海鮮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吃,都給小孩吃~自己吃了幾口,覺得還可以算中等
(不會難吃也沒到非常好吃),畢竟這裡是景觀餐廳,以View 取勝~

都快被妹妹吃光了,姐姐這時才醒來~還說這裡好漂亮

唯一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帶很好的相機,要在夜晚拍的好看還真有限
不過我想這樣浪漫美麗的地方,已經深深的牢記在我的心中....偶而想起,嘴角還會不自覺的上揚呢~

雖然這餐消費日幣11,232 不怎麼便宜~但帶給我們浪漫又無比幸福的回憶~我想一切就值得了!
而且讓我吃完有那種充滿正能量的感覺,回去一打三來就固(沒問題)啦!!

以上~分享給大家~不知大家是否也有感受到一點幸福呢~ ^^

官網: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夜景の見えるレストラン

延伸閱讀: 【行程總覽】2016-東京六日親子自由行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鶴鶴 於 2016-05-26 12:46 1F
  • 好浪漫的地方唷~幸福指數破表
  • 版主於 2016-05-26 17:02 回覆
    真的是超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