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定格幸福的微笑-相片書

2014062003:56

定格幸福的微笑-相片書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裡~相機、手機~隨手可得~大家都可輕易的走到哪拍到哪~

拍不好刪了再拍~留下最有意義的照片~但往往都存放在硬碟、手機裡...

現在不僅有跳脫傳統的洗照片模式,將挑選喜愛的照片透過簡單的編輯和文字訴說

即可製作成一本有紀念價值的相片書~

這次有幸體驗紙東西雲頂寫真提供的A5蝴蝶頁寫真相冊, 剛好拿來製作第一次帶淩淩出國遊玩的照片!

首先請先上紙東西雲頂寫真官網,加入會員並登錄才可線上製作
 
此款尺寸:148x195mm / 內容:一本16張,共32夏

製作的界面很簡單~先挑選每頁照片的版型~我大部份都是用一頁2張的版型 (照片會顯的大些)



放入喜愛的照片(放的照片若解析度不足,也會提醒),再加上特殊的文字編輯



插入可愛的圖片、話框...等。讓畫面添加一些趣味



依照自己喜愛的風格創作後,最後線上送稿前先預覽一下~

整體製作下來很簡單~就等收到成品如何咯~



約4天 我就收到東西咯,來看看我的成品吧!哇~整個就是有質感呀~

包裝:環保卡紙盒



自己設計的風格~嗯!不錯吧~(封面和封底)
 
封面用紙:銅版紙120g,可選『亮面』或『霧面』



至於內頁裡面呢~用的是日本進口寫真相紙~

此次要呈現出整齊乾淨的風格(不想搞的太花)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洗成相片紙的色澤度如何~

大致上是都滿意,不過較偏暗的照片顯現出來會略黑一些



此本採蝴蝶頁裝訂法製作,畫面可180度平整展開、無接縫,這二頁我是以一大張呈現

利用一些簡單的字、小插圖,讓照片整個活了起來~



話說~在淩淩1y5m時就帶去京都賞櫻~常聽到一些長輩說,那麼小誰會記得~

其實我們很慶幸有帶小朋友一塊去玩~因為那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呀~

記不得是嗎?現在有了這本相片書~讓我幫助妳恢復記憶吧~

利用相片講故事~而主角就是自己~孩子聽的好投入~



還會告訴我~媽媽帶她去坐小火車、還有賞樓花、坐馬車....等。

這~比其它本故事書還來的更有趣呀!



現在每晚睡覺前的故事書換成這本了~

看~父女倆講的津津有味~有說有笑的~還給我一腳踢飛叫媽媽不要吵~噗(ㄛ杯來)

最後講完~~~~淩淩都會說~爸爸再帶我去日本賞櫻花~

就等這句~爸爸快點賺錢再帶我們去玩吧~嘖嘖



不止可以做成相片書、還可做成獨一無二的名信片、貼紙、手機殼、月曆、拼圖......等。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喲~



延伸閱讀:2013.京都親子賞櫻之旅

喜歡推一下咯~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



  •   YeYe麻麻 於 2014-06-24 15:35 2F
  • 凌凌好可愛~
    我也好喜歡這本相片書 ^^
    很有質感呢!
  • 版主於 2014-06-24 16:29 回覆
    是呀~收到實品真的好有質感!
  •   mei's 於 2014-06-23 17:23 1F
  • 好讚喔~
    排版也多樣
    做這種相片書最有紀念價值了~
  • 版主於 2014-06-23 20:34 回覆
    對呀~害我好心動又想多做幾本了,因為有了小孩照片還真是無敵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