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寶島手路菜》紅燒刀削牛肉麵+《俏媽咪》DIY調理包

2014030701:53
《寶島手路菜》紅燒刀削牛肉麵+《俏媽咪》DIY調理包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牛肉麵和四種口味調理包~(請參考圖下-圖取自官網)



一收到商品~哇! 整個好豐富呀

啊~好不好吃例~其實我還蠻挑的~今晚就煮來吃看看~鑑定一下~嘿




這盒是《寶島手路菜》紅燒刀削牛肉麵  冷凍牛肉湯汁和刀削麵-獨立包裝

料理方式:1)紅燒牛肉湯(不須開封)放入沸水內加熱至完全解凍~

解凍後為了加快我料理時間,還是開封放入鍋內煮較快~



(2)刀削麵(打開取出)煮1-2分鐘即可

還可依個人喜好加入一些蔬菜(我加高麗菜)和蔥花~會更美味喲!



醬醬~完成咯! 愛吃蔥花的我,加了滿滿一碗~我都流口水了!

喝了一口湯~湯頭為紅燒口味~嗯!及格~好喝ㄟ!



再來是麵條~我不得不說,這個厚實彈牙的刀削麵~嚼勁十足,吃起來好Q呢~

肉塊份量很多(至少六七塊),吃起來不會柴~軟硬適中!而且堅持選用紐西蘭牛肉~

整體下來~爽口不膩,好吃又不添加防腐劑,吃得健康又安心~(我才放心給淩淩享用)



再來這次調理包有四種口味,奶油雞肉白醬、沙茶豬肉炒麵、奶油培根燻雞、 黑胡椒滑蛋牛柳

先拿二包來煮麵~我是打開包裝鍋內直接加熱,但切記要小火,和攪拌一下~

不然會煮到燒焦唷~



奶油雞肉白醬

精心調配而成的焗烤奶油醬,搭配鮮嫩的雞肉塊及香濃的奶香,真的很濃郁

料理方式多變化~可以做成義大利麵或是放上乳酪絲變成焗烤飯或麵喲~



奶油培根燻雞

嚴選培根搭配自製可口滑嫩的煙煄雞肉,吃起來不油不膩



還剩下二包調理包~就讓我慢慢吃吧!

看淩淩吃牛肉麵吃的好起勁呀~也直呼好吃~



整體下來:我本身很愛吃牛肉麵~但對於口感和湯頭,不喜歡太過於死鹹和加太多的味精

外頭賣的牛肉麵有的吃完都要灌上好多水呀~(真可怕)

試吃了這款《寶島手路菜》紅燒刀削牛肉麵~是真的還不錯吃喲! 

《俏媽咪》調理包也不錯~有機會再來做焗烤~


喜歡推一下咯~



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http://kimmommom.nidbox.com/diary

Kim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MomMom


  •   小鶴鶴 於 2014-03-07 12:12 1F
  • 牛肉麵看起來很好吃捏~~牛肉感覺挺多的~~有心動!!
  • 版主於 2014-03-07 12:20 回覆
    我覺得牛肉麵最好吃~肉是真的大塊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