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做餅乾快樂過聖誕(2Y1M)

2013122015:19
親子做餅乾快樂過聖誕-(2Y1M)

Kim媽一直很想帶淩淩去參加一些活動~比如說..親子烘焙DIY..等。

再加上12月節慶的到來~會有更多耶誕主題為題材...整個很吸引我~

不過心裡又盤算著,此時年紀太小~不知適不適合~果真我的判斷是對的! (請往下看)

有天在DM上看到遠東百貨有舉辦親子做餅乾的活動~而且是免費的!咻~馬上就去報名~

當天現場~約十組小朋友 ~ 嗯! 看過去淩淩是年紀最小的!

老師先講解一下要做的內容~因活動是免費~所以也不用想太多會做多好的東西!

只是個體驗~好玩好玩~老師每人發了二....小塊的巧克力餅乾!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聽老師說~
只有淩淩.....發
~再加上沒有備椅子~所以開始有點動盪不安



老師示範利用有顏色的糖漿~點綴在巧克力上~

而淩淩低著頭~望著這二片小小的餅乾~ 很擺明的就是想拿起來吃!


很好~在我沒注意之下~咻~一片餅乾已經在她嘴裡了!


製作過程中~老師又發了一小包五顏六色的小星星糖~可以黏在糖漿上~

及發了一個雪人小袋子~可以將成品美美的包裝帶回家~

(而我的視線一直把餅乾顧好~免的都吃光光了)


因小人兒~開始在不耐煩了~(想睡覺) 所以我很快速的畫一畫! 只想快結速帶她回家

請她將小星星貼上去~(怎麼說也要參與一下呀)



嗯~我們很快速的完成了~老師又發了二小個 棉花糖



每個小朋友都好認真的在畫例~(看來淩淩這個年紀真的不太適合)

馬上又把剛發的棉花糖~吃掉了 吃完還跟我說~還要(攤手)


雖然製作過程整個很好笑~不過我也很慶幸還有這麼一塊成品!

而不是通通吃光光~媽媽我該偷笑了!淩淩還很開心的說~要帶回家給爸爸吃~(沒有白疼了)



最後~我們就帶著成品回家~一路上想著~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啦!

也是淩淩第一個參與手作DIY


還有~~~我的決擇是對的~沒有帶她去報名參加烘焙DIY~明年大一點再來考慮~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1-20 12:20 1F
  • 淩淩一定覺得好玩極了,可以邊做邊吃
  • 版主於 2014-01-20 12:32 回覆
    哈~真的~都快吃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