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aby diner-dish holder嬰兒用餐吸盤架

2013061303:22
美國Baby diner-dish holder嬰兒用餐吸盤架

只要想到要開始訓練小寶貝自己在餐桌上乖乖坐好 好好的用餐~好像有點困難吼~(抓頭..) 難免都會遇到一些難題~
 


腦子開始呈現一種可怕的畫面~飯粒亂噴、用手抓、掉滿地、吃的滿嘴都是~最後再來個碗盤滿天飛...

ㄛ媽媽咪呀~媽媽雖然外表笑笑對著寶貝說嘿嘿~沒關係!但誰知~內心已在燒火了!
 
後來發現一個超級好物(網路界媽媽火紅商品呀)~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多好用~用過的媽咪都說 




在還沒有讓淩淩正式上戰場之前~先前就先買了Aprica的吸盤碗~

結果不是預期的好用~因為吸不太住,偶而還會有飛碗的情形~整個就讓我愈來愈忙嘛 Orz...




後來發現這款->美國Baby diner-dish holder嬰兒用餐吸盤架

馬上買一個來用~正反面都有強力吸盤~一面吸附餐具上,防止小寶貝把碗拔起而打翻~

另一面可固定在桌面上防止餐具滑動~我的天呀!這正是我要的~超強吸力100分

適用各種材質、底部平滑的餐具~塑膠、瓷器、玻璃、陶器、石器、等......。都可以使用~




買來整個太開心,開心到渾然忘我~因為太好用了~後來要清洗時,卻遇到一個冏字~~

阿娘喂~吸力太強,碗怎麼拔不起.....那...要怎麼洗呀!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底部有一個突出的地方,稍微拉一下碗就起來了~我真是俗呀




小朋友這個階段都充滿著好奇心~

看到這個新鮮的玩意,會想要去拔它~結果怎麼拔也拔不起~後來也因為這樣習慣!

就不太會有拔碗的舉動了~並同時教導小朋友吃飯要扶著碗~養成一些基本的用餐禮儀!




偶而在外面也會遇到沒辦法吸住的桌面~如木製、或是舖有餐巾的桌子~那就沒辦法了!

不過平常就有好的習慣的話,在外就會好一些些~~




有了這個好物~出門用餐我也不怕啦~整個就是很放心讓小朋友自己學習用餐!

不用擔心碗會飛~打破~或食物灑的滿桌都是~



只要外出我的媽媽包都會準備二小袋(一袋餐具、一袋碗和最重要的吸盤)



最後愛買的我~又去購買一組(一組家裡用餐用、一組放媽媽包)

在小朋友學習吃飯的這個階段,只要用對小工具~爸媽也可以享受快樂的用餐時光~


那麼好用的東西~能不分享嗎?



哪裡賣~請點
 


  •   Anthea 於 2013-07-03 19:31 2F
  • 天哪
    我有被吸引到
    可惜太晚看到跟不到單了....
  • 版主於 2013-07-03 19:39 回覆
     哇~媽媽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偶而會開團(但不常開就是了)

    醬~就會看到訊息了~不過現階段帶小孩太忙了~大部份都是以分享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