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寶貝淩淩-一歲/週歲 生日Party【簡單溫馨版】

2012103012:14

寶貝淩淩-一歲生日Party

5.4.3.2.1開麥拉~ 2012.10.30-這天是淩淩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本來只是想單純的一家三口吃個飯~簡單過~

後來看到大家對淩淩的疼愛~又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好吧!

Kim媽捲起袖子~在生日的前二天籌劃一個簡單又溫馨的聚會~

地點就在自家~希望能用相機記錄著~這特別的一天

首先~買了一些東西來裝飾一下!

接著~客廳就被我搞成這樣了....好像有點~哈哈

這一大塊生日布條~貼在牆壁上~

拍照很有感覺例~^^而且還可以重覆使用~

當然還放大洗了3張相片~我們的最佳女主角【淩淩】

及特別的芝麻街1歲生日吊飾~拿出來用~好可愛例~

既然以拍照為主~也灑了錢訂了這隻超大米奇氣球玩偶

真的好可愛呀~站在淩淩旁邊~淩淩顯的更小一隻了

來~與奶奶合影一下

生日當然還要來頂"生日帽"

不過寶貝帶不住啦>"<所以拍照要【快、狠、準

我們準備了一些美食和前往慶祝的親威們

一塊享用~話家常~Kim媽喜歡大家聚在一塊的感覺~

外加Kim媽很有心的準備了簡單小禮物~

要送給前往參加的親友~這是一點點的小心意

特地去買了美美的包裝袋,裝上可愛的餅乾和糖果~

剛好遇到萬聖節~可以應景一下~ha ha

生日當然免不了蛋糕咯~

看淩淩吃的好開心呀~奶奶迫不急待的要切蛋糕了^..^

大家都好開心~笑的好自然

只是淩淩被操了一天~好像有點累了~吼

操到只剩下一件衣服

吃的滿嘴都是例~雖然有點累還是要繼續玩

來跟媽咪~合照一下咩

叔叔好有戲呀~

搞笑的叔叔~他很會拍照~

但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很苦惱例~

謝謝前來替我祝賀的姨嬤們~


這是爸比送我的生日禮物~

爸比媽咪~每天都推著我出去逛大街~

看~~我笑的多開心呀~都快要掉牙了

美麗的姑姑也愛米奇~

因為米奇增加了一些色彩~好夢幻呀~

我與我的公公合照~也謝謝公婆對淩淩百般疼愛~

但.....不能溺愛,我還是會督促的~哈哈!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組~好像走搞笑斜星路線

淩淩真的好可愛喲~媽媽好愛妳

雖然妳有時很皮~皮到想揍妳~

但媽媽都是為了妳好~

希望妳快快長大~

一家子都很歡樂~但~~淩淩眼精快要睡著了~

年輕姑姑與年輕媽媽~哈!

淩淩真的好幸福~有那麼多人的祝福與疼愛

還讓大家破費~

送了一堆禮物給她~以後要懂的感恩^..^

我們每天都要過的很開心~黑皮

要過怎樣的日子~是由我們決定~的

最後來個一張全體太合照~祝寶貝淩淩生日快樂~^^

現在妳還小~或許沒啥印象~哪天妳長大了~

看到這些照片,妳會不會無比的感動呢~

這是媽媽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記憶的美讓人懂的感謝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生日趴~

我們就這樣渡過了一個 【平凡的幸福】~

謝謝您們的收看~如果您們也喜歡~給我一個讚咯~

讓我有動力~再來鬼話連篇~哈哈~謝謝啦^..^

★一些party用的東西~我都是在這買的喲~請點我party shop